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 华为邀您升级智慧家庭体验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 华为邀您升级智慧家庭体验

    2020-11-25 09:4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迎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 华为邀您升级智慧家庭体验

    伴随物联网、智能家居市场的迅猛发展和“宅经济”新模式的快速增长,全国智能家居产品出货量不断上升,在线教育、在线办公、云VR和游戏加速等家庭业务也加速普及,从带宽、时延和稳定性等方面对家庭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由于用户家庭组网方案落后, Wi-Fi速率低、覆盖差、不稳定的情况普遍存在,许多用户仍无法得到高品质的上网体验。为此,华为联合中国智能家居与建筑协会、中国金盘房地产开发联盟以及鸿威会展公司于12月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以“升级智慧家庭体验,打造全光未来”为主题的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推出FTTR千兆全光组网方案,旨在带动家庭数字应用与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提升地产品牌的科技价值。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 华为邀您升级智慧家庭体验_1

    F5G是什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5G这个词汇早已不再陌生,但对于F5G,不少人还是首次接触,对其一知半解。若把5G比喻成天上的网络,那F5G则是地上的一张网。F5G和5G一起承担着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使命,它不仅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也是其关键使能者。据中国社科院预计,2019-2025年间,F5G每年直接创造的经济增加值达到1026.88 亿元,创造间接经济价值2223.03亿元。来自世界银行的研究报告显示,宽带普及率每提升10%,就能为社会带来最高1.38%的GDP增幅。可见,在光连万物的未来,F5**生的商业价值是无法估量的。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品生态大会将与2020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博览会同期进行,届时将云集地产装饰、通信两大领域的专家学者。同时,大会还邀请了住建部智标委、信通院、房地产/装饰协会、运营商、产业活动及国内多家媒体出席,就F5G发展机遇和挑战、最新成果及生态合作等各抒己见,共同推动产业繁荣发展,拥抱F5G时代。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 华为邀您升级智慧家庭体验_2

    本次大会内容将缤彩纷呈。届时,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周军将带来“F5G千兆全光房间(FTTR)打造全光、智能、绿色的千兆智慧家庭新体验”的主题演讲,分享F5G在家庭中的场景应用;各知名房地产和装饰公司高层将围绕智慧地产、智能家居的创新体验发表相关演讲;其他行业大咖将对“F5G千兆全光房间的规范建议”、“F5G千兆全光房间(FTTR)商业实践”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解说和探讨;现场预计发布《FTTR新一代家庭千兆全光组网白皮书》,系统、全面的介绍FTTR千兆全光组网解决方案及其丰富的产品类型和完善的工程实施技术,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驶入“超车道”;华为还将与各位到场的行业大咖围绕“F5G千兆全光房间”进行圆桌讨论,发起全光、智能、绿色的千兆智慧家庭产业倡议,加速F5G的发展!

    作为F5G商业实践的最佳体现,FTTR千兆全光组网解决方案助力家庭数字应用和智能家居产业的蓬勃发展,将为房地产品牌带来无穷的价值。该方案实现家庭网络“四个千兆”的升级:千兆接入、千兆覆盖、千兆速率、千兆体验,是目前解决家庭Wi-Fi问题的最佳组网方案之一。该方案是将光纤铺设至每一个房间,并部署华为星光主、从光猫路由一体机,为每个房间提供超千兆、低时延、高可靠的Wi-Fi 6网络,保障家庭每个角落的网络覆盖。相比传统的网线组网、Wi-Fi中继组网、电力猫组网方案,华为FTTR全光组网是目前最容易实现全屋“真千兆”的Wi-Fi覆盖方案,其主要优势在于极高的带宽容量、优秀的抗干扰能力、以及极大的覆盖面积,为全屋智能华体验打造坚实的家庭网络基础。目前,华为仍不断致力于加速FTTR全光组网的商业推广与生态建设,将为智慧家庭生态提供一个高品质、智能化的网络基础,升级智慧家庭体验。

    F5G重新定义并解读了一些技术新价值,正在融入千行百业,也正在改变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也有广阔的应用场景。“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12月21日, F5G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将敞开怀抱与各界同仁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用“光”照亮未来十年!

    (文章、图片来源: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博览会)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11251618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