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

    2020-11-11 17:3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用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

    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CEEASIA启动三周销售近6成

    亚洲消费电子行业盛会——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E ASIA2021)将于2021年6月26-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21年参展在线预登记现已开通,展会将以满馆之势全新升级亮相北京,展会蓄势待发,这也是在CES宣布取消的大背景下,北京稳稳的拿住了消费电子展会上的“接力棒”。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_1

      亚洲消费电子展组委会于2020年11月11日宣布2021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启动后仅仅三周的时间,就已经有近6成的展位售出,本届博览会整体销售情况持续火爆、一位难求,也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其中,智慧生活展馆、品牌馆、智能家居展馆、创新型消费电子馆等共计4个展馆的特装展位已经基本售罄。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7月13日,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宣布停办上海CES ,消息公布后,超过90%参展企业当即表示参加中国CEE,这充分体现了国内外企业对CEE ASIA平台价值的认同和对发展前景的信心。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的扩张正以每年“更上一层楼”的速度在大踏步前进,企业的参展热情也持续高涨,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在规模持续扩大的情况下,招展工作更是狂刷纪录,亚洲最专业消费电子展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彰显,随着中国消费电子行业国际地位逐步提高,每年在北京举办的CEEASIA,已经成为全球消费电子、智能领域的全球性的展示与体验平台。

     据悉,2021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展馆数量达到4个,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近千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将突破10万人次。此外,展会主办方预计将有上百个品牌把全年最重量级的新品、新科技首发安排在CEE ASIA,第一时间将年度全新产品、新科技展现在全世界的面前。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_2

     规模的不断扩大离不开企业对CEEASIA的认可,和CEEASIA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的提升。某品牌企业负责人就说道:“CEEASIA今年是一位难求,我们得赶快支付费用,不然展位很有可能就被别的品牌先占走了。”

    截止目前华为、三星、TCL、联想、海尔、海信、珠海格力、晶瑞、正晧科技、小米、科士达股份、YOOZ、卓力能、雪加+、字节跳动、麦杰科技、广发、飞利浦、朗通科技、西人马、艾宝沃、赛瓦科技、驿通智能、蜂鸟创新、海康威视、微鲸VR、平安、星云互联、楷程科技、海克斯康、西涵智能等知名企业均将参与到CEE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200家企业过网络抢先注册了参展申请,希望全方位的展示高新科技产品。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_3

      为了帮助更多展商朋友报展,同时为了给电子行业朋友们疫情后增加更多的参会自信力。日前,亚洲消费电子展大会组委会经过研究,为迎合全民狂欢双十一,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决定以优惠措施作为补贴的方式,推出本届展会新年优惠计划。本计划于2020年10月9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希望各位展商朋友把握机遇,尽早报展。

     在优惠期内通过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登记报展,最高可享受40%补贴优惠,望各位企业把握时机,报展原则按照先预定,先确定,先付款为准。

     除此之外为迎合全民狂欢双十一活动,亚洲消费电子展组委会针对双十一当天设定特价展位66个,按照先预定,先确定,先付款的原则进行出售,具体详情咨询138 1048 9013

     (图片来源: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侵删)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11111598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