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0-11-23 15:1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笑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0年11月18日,全球饰面大会边会——“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木质制品涂料与涂装产业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绿色发展,寻找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推动高校、科学院所、企业、组织和机构的联动合作共赢,构建木材涂料与涂装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形成涂料、涂装与木材产业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提升我国木材涂料与涂装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

    “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_1

    “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_2

    会议由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牵头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国内150余名专家精英与会,共同庆祝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的隆重成立,大会以“绿色发展,寻找新机遇”为主题,就构建木材涂料与涂装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主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吕斌主任宣读创新联盟批复函。联盟秘书长吕文华向大会汇报联盟筹备情况,公布联盟成立方案。

    在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牵头下,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目前由37家单位组成。

    经现场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专家委员会提名方案等相关事项。

    联盟的成立寄予着木材涂料与涂装产业链上无数人的期盼与等待,为了真正的凝聚力量,做实事,联盟理事长杨忠向大会报告了联盟五年发展规划,详细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规划,为会众建造了联盟未来一步一步走向壮大的台阶。

    值此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隆重成立之际,联盟为会众带来了一场深度木质制品涂料与涂装产业高峰论坛。高峰论坛由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杨忠主持。​

    五场大会报告从不同方向向会众展示了行业发展状态及未来动向,洞悉行业痛点与机遇,引人深思!

    报告结束后,邀请了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齐副总裁、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詹先旭副总经理、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江春会总监、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曹海龙销售总监、普瑞特机械总经理付秋霞,由东北林业大学、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谢延军教授主持进行了主题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构建木质制品绿色涂装与消费新理念“的精英对话,大家就这一主题,各抒己见,阐述分享个人对行业的认识和未来观察,带动全场对行业的新认识,寻找新发现。

    创新是未来发展的主动力,只有创新,才能占得先机、取得优势、赢得未来。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的成立,不仅是为了行业内信息的共享交流,目标是建立一个全新的产业探索与合作模式的联合升级平台,未来,联盟将持续联合深入探索行业,为构建木材涂料与涂装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分享信息,创造价值,共赢未来!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11231604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