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即将在庐山西海举行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即将在庐山西海举行

    2019-10-15 14:4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御姐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即将在庐山西海举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西海基石教育集团致力打造新时代稳定、可靠、专注、专业的企业一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国家大力提倡的终身职业技能培养和保障体系,借力全国千所院校超百万毕业生资源,按照“三零”标准(零距离、零时差、零陌生感)、“四定”模式(定时间、定地区、定岗位、定技能)为企业培养、供应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任)的优秀一线技能人才队伍。

    首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于2018年6月20日在北京召开,西海基石教育集团与全国181所高校,267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和供应合同,全年供应各类一线技能人才超过10000人,在岗稳定就业率达到92%。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即将在庐山西海举行_1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将2019年10月19-20日在西海湖畔西海基石·庐山艺术特训营举办。

    第二届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订购会即将在庐山西海举行_2

    本次会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西海基石教育将一次性提供符合室内设计师、营销专员、销售设计师等岗位基础要求的2186名应届毕业生供与会企业选择,并按照企业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培养,确保将合格员工输送至用人企业。

    同时,为解决企业对一线技能人才选用育留问题的需要,本次会议期间将举办“一线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论坛”,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家装、建材企业及知名高校领导全程参与,并特别邀请多家上市公司企业家到会与在场校企嘉宾进行现场教学交流。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助力企业赢得中国实业一线技能人才高效培养和整合竞争的新时代,期待与您相聚庐山西海,共襄行业盛举!

    会议相关请咨询:

    王 辉18611809580 易 翩18607022661

    张佳雪18611515192 程 歆18370232322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9/101512029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