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红鼎奖进行时 大奖花落谁家——线上评审工作正式开展

    红鼎奖进行时 大奖花落谁家——线上评审工作正式开展

    2020-04-15 16:3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方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鼎奖进行时 大奖花落谁家——线上评审工作正式开展

    4月8日,由孟建国、姜峰、沈立东、谢天、刘东卫、赵超、刘强、曾建龙、李桦组成的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大师评审团,正式进入为期1个月的作品评审工作。作为本届大赛评审,各位大师评审分别在室内设计、部品工业设计以及装配式等方面拥卓越的成绩,其中更有一直专注于中国健康宅的发展,中国健康住宅百年宅的领头人。本届评审原则将围绕主题性、原创文化性、设计创新、功能适用性、色彩效果、绿色可持续性等进行综合考量。

    红鼎奖进行时 大奖花落谁家——线上评审工作正式开展_1

    本届大赛无论是参赛规模、设计师水平、作品数量及作品质量均有显著提升。参赛作品总计2460余份、参赛设计师1375人、参赛企业128家。大赛共约十大类别奖项,其中为提升国民住房健康环境,增强住房防疫功能,特设健康家推动奖项,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各项奖项结果将于2020年5月底揭晓。

    红鼎奖进行时 大奖花落谁家——线上评审工作正式开展_2

    红鼎奖进行时 大奖花落谁家——线上评审工作正式开展_3

    为推动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产业的全面发展,鼓励产业内优秀企业、设计界不断进步与创新,红鼎奖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赛事经过全面升级,全面覆盖住宅装饰装修领域,******,开创中国住宅产业装饰装修领域综合竞赛之先河。

    大赛旨在促进产学及设计成果转化,宣传和推广行业领先技术和成果,探索新工艺、新技术,增强上下游企业在设计方面的信息协同,给行业持续注入新动能。本届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自愿参加,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作为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在众多参赛企业中、众多参赛设计师、众多作品中,哪家企业?哪位设计师将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041514370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