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

    2020-04-23 11:2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方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

    国内疫情的好转和50万亿投资版图浮出水面,预示着家居建材行业的春天来了!据中国建博会(广州)主办方高层确认,4月21日官方平台公示今年的展会将于7月8-11日如期举办!并主动给予参展卫企免费广告扶持,如企业有任何问题都可协商解决。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_1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_2

    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协会等合力助推建材家居行业大复苏,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倾力打造一个有实效的卫浴展会,让卫浴企业多一个展会选择,会展良性竞争助力卫浴进步。卫浴协会助力卫浴企业抢占商机!全权组织会员企业强势亮相,打造卫浴品牌馆“12.1馆”,还将携手展会主办方合力打造全卫定制馆“10.3馆和9.3馆”,助推全卫定制和整体卫浴发展,与参展商、采购商等一起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共克时艰!

    部分确定参展品牌

    12.1品牌卫浴馆:

    澳斯曼、益高、新海伽蓝、格朗司、

    金柏丽雅、中欧、理想家、浪登......

    10.3全卫定制馆:

    惠达、安华、鹰卫浴、爱智贞......

    9.3全卫定制馆:

    东鹏、欧派、蒙娜丽莎、朝阳......

    三馆齐发,单多馆饱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_3

    划重点

    大家居建材行业展出规模全球最大的展会,人流量超百万,主办方有效防疫保障措施,主动提供超十万元广告位支持卫浴企业、协商解决参展卫浴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每年一届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主办方携手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打造的“12.1号卫浴品牌馆”,始终坚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连续8年组团参展,合力构建一个助推卫浴企业开拓新渠道、实现转型升级的大舞台,以其强势的参展阵容和新颖的参展产品等优势吸引了全球客商的眼球,成为中国建博会(广州)的一大亮点。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_4

    在全球150多个国际展会取消或延期的情况下,为了保障与会各方的人身安全和展会效果,2020年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主办方与相关部门、协会、企业等积极沟通,推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展会主办方加强一系列保障措施,确保参展人员、搭建商及客商等展会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及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卫浴协会与主办方沟通后,专门提供了价值超十万元的展会广告位,免费为卫浴协会参展企业进行宣传推广。作为今年卫浴行业的开山之展会,必将开启下半年火爆卫浴消费之大门。

    危机过后,把握时机。

    顶流展会!顶级宣传!顶配服务!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参展群聊吧!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11日如期举办_5

    目前,展位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进展顺利。12.1品牌卫浴馆已有43家卫浴企业报名,全馆面积已分配完成。10.3馆、9.3馆全卫定制馆还有部分优质展位,欢迎广大卫浴企业踊跃报名参展,会员企业还有精准优惠,共同引爆市场,收获满满。

    省心:卫浴协会全程协助对接

    省力:家门口的展会

    省钱:持续8年的折扣优惠

    报名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意美家15栋二楼19号

    电话:0757--82789713

    联系人:张小姐 18022267160

            王小姐 18902801903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欢迎联系卫浴协会领取三个卫浴馆的落位布局图。

    (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042314451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