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9月26-28日在永康盛大开幕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9月26-28日在永康盛大开幕

    2017-10-09 15:5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舒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9月26-28日在永康盛大开幕

    9月26日至9月28日,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五金行业盛会,中国五金博览会已经走过了21年辉煌历程。它不仅开创了一条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成功之路,而且成为一个展示世界五金名品的大舞台,成为永康从小五金向大五金、传统五金向现代五金转变的强大引擎。

     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成果丰硕

    近年来,在国内外企业的积极参与下,中国五金博览会规模一届大于一届,外向度一届高于一届,成效也一届好于一届。

    2016年举办的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共发生交易额141.3亿元,比上一届增长5.1%,创历史新高。同期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组织了200余名省外浙商市场经营大户参加展会,集中采购各类五金产品,有效推进了浙货产品的对外销售,直接促成交易500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1.5亿元。

    网上五金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永康)网货节首次推出“尚五金”自营品牌,实行“线上线下”展会联动,延伸了展览效果,热闹程度超过往年。在线网上五金博览会访问量达120.2万人次,同比增长16.6%,网货节访问量115.3万人次,同比增长 39.4%,共发生交易额3.46亿元,同比增长71.3%。

    不仅如此,技术交易也取得丰硕成果。期间,高新技术成果项目展展出项目190项,716人参加洽谈项目(技术)224项,现场达成合作意向78项;第4届中国(永康)五金工业设计展有1235家企业(单位)6187人参加对接项目997个,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60项。

    新一届五金博览会五大看点闪耀

    今年以来,在永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实现从“永康制造”向“永康质造”“永康智造”转变,坚持把做大经济总量和做优经济质量相结合、盘活存量和拓展增量相结合、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新兴产业相结合,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大背景下,五金行业践行“工匠精神”,再添发展新动力,由此带动了中国五金博览会的高人气。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主要有五大看点——

    一是境内外企业参展热情更高。本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展范围为电动工具类、车类、健身休闲类、工具五金类、机电产品类、日用五金、五金电器类、机械设备类、其它五金类等,全部展位实行网上申报。据统计,7月1日网上申报平台开通首日,报名企业就有1323家,比上一届首日申报数1190家增长11.2%。期间,共有2260家企业申报参展。经严格审核,最终有1661家企业取得了参展“通行证”。其中有特装展位企业330家,比去年增加19家,面积增加1690平方米,最大特装展位面积达340平方米。

    二是展会外向度持续提高除永康外,本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参展的外地企业占比从去年48%增至52%以上,达872家,主要来自来自上海、江苏、山东、福建、湖北、河北、浙江等20多个省(市)以及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三是产业集群积极组团参展作为首个全国浙商营销网络的行业性联盟,浙商五金机电联盟涵盖省内外两部分,省内由行业协会、专业市场和生产企业组成,省外由从事五金机电建材流通市场开发运营、市场策划和商业活动的企业、优秀经营户、社会团体组成。今年,机电联盟组织了全国知名企业参展,将设立36个标准展位的机电联盟专区。台州地区企业首次组团参展,组成200平方米的联展专区全新亮相五金博览会。

    四是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同台唱戏。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举办期间,除了宏大规模的商品交易活动、开幕式活动、技术交易活动外,还围绕产业需求和企业要求,安排了浙江省第四届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与五金博览会同时开幕、同时闭幕,博览会所有的参展商品作为对接会省外浙江商户所采购。届时,展会将为开辟浙货流通渠道提供拓展空间和流通平台,把永康特色的五金产品推广到全国,也为省外浙商提供与全国各地采购商直接交流、零距离的接触机会。

    五是展会智慧元素更加精彩。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将围绕“互联网+展会”,充分利用自主品牌“尚五金”“五金优选”网络平台,推出智慧会展、第四届中国(永康)网货节、网上五金博览会等活动,并联合天猫首次举办中国五金商家互联网融合峰会,链接阿里生态,点燃新零售之光,线上线下互动将进一步提升办展成效。

    来源:(全球五金网-公众号)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1009423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