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2017-09-23 14:1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演变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2017年9月26日至9月28日,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将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五金行业展会,本届博览会招商形势喜人,亮点纷呈。

    招商招展情况火爆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参展范围为电动工具类、车类、健身休闲类、工具五金类、机电产品类、日用五金、五金电器类、机械设备类、其它五金类等,展位实行网上申报。根据统计,7月1日网上申报平台开通首日,报名企业就有1323家,比上一届首日申报数1190家增长11.17%。 截至9月8日,已有来自上海、江苏、山东、福建、湖北、河北、浙江等省(市),以及意大利、新加坡、以色列、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申报企业 2127 家。

    特装展位的申报数量增加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申报企业中,申报最大面积340平方米展位的企业有浙江泉有机电有限公司、浙江汉固达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优力特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申报204平方米展位的企业有浙江精力工具有限公司等3家;申报180平方米展位的企业有永康市金帝工贸有限公司、永康市龙能电动工具厂等10家;申报120平方米展位的企业有10家,均比上一届有所增加。

    展会外向度进一步提高

    截至9月8日,本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申报的外地企业占比超过一半,达到56.2%,共1196家,主要来自上海、江苏、山东、福建、湖北、河北、浙江等全国20个省(市),另外还有来自新加坡、日本、意大利、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

    作为首个全国浙商营销网络的行业性联盟,浙商五金机电联盟组织了全国知名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为此博览会组委会专门开辟了36个标准展位的机电联盟专区,展区设置在展馆二楼F馆。

    同期举办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去年,和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同期举办的第三届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共组织了200余名省外浙商市场经营大户参加展会,直接促成交易500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1.5亿元。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期间,将继续同期举办浙江省第四届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对接会与五金博览会同时开幕、同时闭幕,博览会所有的参展商品作为对接会省外浙江商户所采购。

    届时,展会将为开辟浙货流通渠道提供拓展空间和流通平台,把永康特色的五金产品推广到全国,也为省外浙商提供与全国各地采购商直接交流、零距离的接触机会。

    智慧展会特色凸显

    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招商呈现六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将引入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等,促进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继“智慧市场”和“智慧五金城”之后,今年将继续推出“智慧展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网上五金博览会和中国(永康)第四届网货节。

    来源:(全球五金网-公众号)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922420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