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5临沂国际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供需精准对接会18日盛大开幕

    2015临沂国际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供需精准对接会18日盛大开幕

    2015-10-09 17:2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静保卫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5临沂国际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供需精准对接会18日盛大开幕

    2015年10月18日-20日,“2015临沂国际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供需精准对接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对接大会依托由国家工商管理局、中国贸促会、国家商务部、工商联、交通部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临沂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临沂商贸物流博览会。为在全球经济低迷、全国产业转型的当下,解决当前建材企业在营销中所面临的困惑和困境,寻求更合适宜的运营模式,共同抵御房市寒冬。大会共分为五个板块:2015临沂房地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临沂市房地产采购联盟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临沂大师公开课暨精英设计师作品邀请展、“互联网+建材”代理经销商营销论坛、建材行业优秀品牌展示。届时,全经联房地产协会、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临沂市房产建材行业相关领导,资深房地产专家顾云昌和董藩教授,临沂各县、区200家以上地产公司负责人、100家装饰公司负责人、100家建筑施工单位负责人、300名建筑设计师、300名临沂市城乡建设负责人、300家全国建材产品一级代理经销商等等临沂市房产建材届的业界大牛们都会来到现场,共襄盛举。

    观点分享 深度对话

    18日的临沂市房地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分别邀请到国内资深房地产专家、高级城市规划师顾云昌先生和著名房地产专家、北师大董藩教授。针对新农村城镇化建设带给居住产业的发展机遇,顾会长将会发表精彩演讲;董藩教授则结合当下房地产的热门话题以及临沂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做精彩分享。两位房地产专家的畅所欲言、对行业的分析、对未来的预判会让现场观众收获不菲。

    19日的临沂大师公开课邀请到国内资深设计师许建国,其融合设计创新思维与商业智慧的观点分享,将为本土的设计师们带来一场头脑激荡、思想升华的高端讲座,同时现场观众也会有机会和许大师进行互动交流、深度对话。

    20日的“互联网+建材”营销论坛,将探讨传统门店销售与新兴互联网之间的关系,如何在二者之间进行战略平衡,创造更多收益。

    采供联盟 互惠双赢

    18日下午,将会举行临沂房地产建材集中采购仪式。当天,临沂市房地产建材采购联盟和建材供应商联盟将正式成立,双方联盟代表在采购协议上签字,标志着集中采购顺利签约。

    房地产采购联盟和建材供应商联盟,是为促进房地产及建材相关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寻求更合适宜的运营模式,由临沂市房地产企业、建材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未来将充分发挥集中采购、集中供应的合作优势,解决传统采购模式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搭建一个供需双方无缝对接、协同发展的保障平台。

    精品展示 成果交流

    本次对接大会为给企业搭建一个与房地产、家居等行业采购商负责人交流合作的平台,大会组委会特别为每家建材企业安排了展位,供其展示各自优秀产品。同时,为保证对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组委会严格把好第一道关——资质关,参展的企业其建筑材料或装饰材料品牌,均为市场知名度高、在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彰显了对接大会的实力和诚信。现场,展品范围涵盖建筑涂料、防水、遮阳、彩瓦、建筑石材、艺术石材、电器等等,各行业领先企业同台亮相,共同呈现出临沂市建材行业潮流新品。独特精准的市场定位也将为站上带来良好的展示效果,为其带来更多采购商的青睐。

    同时,本次对接大会的配套活动——建材展区特设的临沂市设计师作品邀请展,让久居幕后的设计师走到台前,展示自己、展示作品,势必吸引更多眼球,也为参加展会的装饰材料企业和设计师之间提供了一个精准对接的机会。

    2015临沂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供需精准对接会,系列活动务实、丰富,以多种形式综合地产高端论点,聚焦行业最新成果,精准的对接、联盟的成立,全方位整合了临沂市房地产、建材供应、设计师等全产业链资源,真正为行业搭建一个一站式采购平台,并促成采、供联盟的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5/1009194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