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十月硅藻泥展会先知道 千万不要错过了

    十月硅藻泥展会先知道 千万不要错过了

    2015-10-09 19:3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闻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月硅藻泥展会先知道 千万不要错过了

    硅藻泥作为家装行业的新宠,在积极发展自己我的同时,也不忘与同行学习借鉴。硅藻泥的精美工艺、上乘品质都随着时间推移更加趋于完美。十月悄然而至,为了推进硅藻泥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有这些你不可不知的展会即将开展,别说我没告诉你,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展会时间:2015-10-18 至 2015-10-20

    展会名称:2015中国(临沂)国际新型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展会地址: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临沂是山东省第三大城市,江北最大的宜居水城(城市水域面积36平方公里),山东省城市建设发展最快、唯一人口超过1000万的城市。临沂拥有中国江北最大、辐射能力第一的批发市场,总占地面积 31平方公里,也是中国最大的物流之都。

    前瞻性的国际化城市发展规划、高标准城市建设及配套,决定临沂对建材产品需求的巨大市场空间;而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和居住观念全新提升,又极大促进了购房者对建筑质量的关注和对先进装修技术及新型建材产品的迫切需求。

    “商贸名城、物流之都”--临沂成熟的市场及物流商贸体系,在为城市发展持续注入能动力的同时,也为各类品牌产品的贸易对接、经销代理提供了其他城市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而成为各类产品走向全国的优势渠道之一。

    展会时间:2015-10-30 至 2015-11-01

    展会名称:2015中国(宁波)国际硅藻泥展览会暨技术应用研讨会

    展会地址:宁波市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近在全球大力倡导发展绿色经济的今天和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居住和办公环境更加关注,对室内装饰、装修污染给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更加重视,尤其在近年来室内污染问题频发及其造成不良影响的背景下,如何改善室内环境便成为人们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也明确提出:“建筑业要推广绿色建筑、绿色施工”和“大力发展符合绿色建筑要求的新型建材及制品”,“绿色、生态、环保”产品逐步成为全球意识形态和国际主流价值观,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热点。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国家政策的导向,使得如何选材而实现集健康、低碳、审美及实用功能于一体的室内装修成为人们时下瞩目的焦点,这无疑为硅藻泥厂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为了推广硅藻泥的开发应用,提高国内硅藻泥行业的生产技术水平,加强国内外在发展硅藻泥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将于2015年10月30-11月1日在宁波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5宁波国际硅藻泥展览会暨技术应用研讨会”。此次展会将通过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硅藻泥产品、技术、原料及配套设备,结合新产品推荐会、各类专题研讨会以及其它丰富的学术活动和互动交流活动,为硅藻泥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平台。诚邀国内外硅藻泥行业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参展和参会,为促进硅藻泥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贡献,期待与您相聚!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5/1009190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