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倒计时3天丨DOMOTEX asia 2022 观展指南&防疫须知

    倒计时3天丨DOMOTEX asia 2022 观展指南&防疫须知

    2022-08-30 10:0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爱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倒计时3天丨DOMOTEX asia 2022 观展指南&防疫须知

    在深圳市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与积极应对下,经过各级研判,当前宝安区疫情处于可控范围内。DOMOTEX asia组委会积极与主管部门配合,制定并落实了完善的防疫措施,尽最大限度的保障所有参加展商与观众的身体健康与安全。防疫虽对出行造成不便,扰乱了大家的出行计划,但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每一位公民对防疫应尽的责任。期待与您在DOMOTEX asia 2022相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

    展览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参观时间

    8月31日-9月1日09:00-17:30

    9月2日09:00-15:00

    01、入场流程

    图片

    *注:已完成参观预登记的观众,8月31日前将会收到一条包含参观确认函链接的观展提醒短信,点击链接可直接获取确认码前往自助打印柜台或人工柜台打印领取参观证。

    02、展馆全览图

    图片

    本届DOMOTEX asia首次登陆深圳,汇集卢森、金钢铂林、百玛家居、朗穆、艾瑞迪亚、Kastamounu、安德蒙特、IBF全品、阿兹慕、安道森、卡洛琳、扬子、美术家、永裕、圣象、晶通、巨美家、大巨龙、海利得、Gemmaflor、海象、洛可可、同心林、英利奥、Unilin、绿谷、高科、秦力、吉拉迪诺、中集、i4F、瑞鑫、海马地毯、诺奥、加鼎、锦蕃、鸿佳、港龙、鸿鼎、加鼎、博尔卡特、每美、多美、爱德、雅瑞、浩普、豪迈中国、安住、帝翔、博宇、赛旺、乐客、希望数码、汉拓、普瑞特、博硕、Stauf、锤头鲨、Ciranova、博纳、艾米等国内外地材全产业链知名品牌,共同开启建装圈年度盛会!

    03、交通指引

    本次DOMOTEX asia的登陆厅为北登录大厅:

    图片

    地铁

    20号线:在机场北站乘地铁20号线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方向,直达展馆(国展北站C出口)

    11号线︰乘地铁11号线往碧头方向,在机场北站换乘地铁20号线,直达展馆(国展北站C出口)

    感谢深圳大力支持免费乘地铁看地材展

    (展期 国展D出口/国展北C出口可使用)

    【地铁乘车券】在展会出口处领取

    图片

    公交巴士

    公交巴士B892:从桥头综合场站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巴士M515:从福永卫生监督所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铁路交通

    深圳北站、深圳东站:乘地铁5号线(赤湾方向)到前海湾→换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到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直达展馆(国展北站C出口)

    福田站: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到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直达展馆(国展北站C出口)

    深圳站(罗湖):乘地铁1号线(机场东方向)到车公庙→换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到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直达展馆(国展北站C出口)

    穗莞深城际接驳线(沙井西站)→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议搭乘出租车直达展馆北登录大厅,用时约15分钟)

    机场

    宝安机场:乘坐地铁11号线(机场站)→(机场北站)换乘地铁20号线→直达展馆(国展北站C出口)

    水路

    福永码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议搭乘出租车直达展馆北登录大厅,用时约30分钟)

    自驾前往

    导航搜索: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门-P8停车场或12号门-P9停车场直达

    04、餐饮设施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拥有完善的各类餐饮设施,餐饮面积超5.1万平方米(中央厨房面积超1.5万),能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中式、西式,从茶歇、快餐到大型宴会等多种餐饮服务。

    图片

    05、高光活动一览

    3天时间,4大主题,集产业融合、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贸易为一体,全产业上下游联动,内外贸双轮驱动,地产、工程、设计、跨界大咖汇聚一堂。

    图片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如约而至。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邀您见"圳",不见不散。

    参观预登记通道

    观众预登记通道将于8月28日14点关闭,请您尽快完成参观登记,以免耽误您的观展行程,叫上老朋友,结交新朋友,邀请好友观展赢丰富礼品。

    图片

    图片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2/08301840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