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22深圳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2深圳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1-12-16 09:1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扯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深圳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2 Shenzhen InternationalAdvanced Ceramics Exhibition

    专注:结构陶瓷  功能陶瓷  电子陶瓷 高温陶瓷 生物陶瓷 3D打印

    2022.6.22-24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June 22-24,2022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Convention Center

    主办单位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香港智展国际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及合作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程陶瓷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硅酸盐学会

    广州大学工程材料研究所

    中国工业陶瓷网

    中国特种陶瓷网

    中华陶瓷网

    中国粉体网

    中国磨料磨具网

    同期活动及展会

    ● 国际先进陶瓷技术、3D打印发展论坛

    ● 国际粉末冶金技术发展论坛

    ● 小电机及磁性材料发展峰会

    ● 先进陶瓷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 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 先进陶瓷行业与国际同行交流联谊沙龙会

    ● 大湾区重点企业考察交流

    ● 2022深圳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 2022第20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磁性材料展览会

    ● 2022深圳国际轴承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 2022深圳国际动力传动及液压技术展览会

    ● 2022深圳国际传感器及智能仪器仪表展览会

    展会概况

    2021深圳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已于9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会的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家,专业买家达2万余人,集中展示了先进陶瓷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成功塑造了品牌形象。智展展览“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办展宗旨,受到参展商及观众的广泛好评。

    随着现代高新技术的发展,先进陶瓷材料已逐渐成为新材料及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尖端技术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引起了各工业发达国家的高度重视。目前先进陶瓷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机械化工、信息电子、生物医疗等众多领域。伴随着先进陶瓷各种功能的不断发掘,其在微电子工业、通讯产业、自动化控制和未来智能化技术等方面作为支撑材料的地位日益显著,市场容量也进一步提升。为了扩大企业及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推动先进陶瓷产业链的进一步发展,组委会将于2022年6月22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届时展会将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推广机制、卓越的展会服务,为广大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平台,并为先进陶瓷行业打造出最具规模、价值和权威的华南区行业盛会。

    主办方介绍

    智展展览有限公司深耕中国会展行业20周年,以品牌展览组织者为己任,是中国展览主办方的中坚力量。公司于2012年加入全球最权威、最知名的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成为其中国区成员之一;被中国唯一的全国性会展组织“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 

    本届规模

    展览面积20000平方+  专业买家20000+  VIP贵宾10000+ 展商300+ 

    聚焦现场6大活动

    先进陶瓷产业链展示区(诠释先进陶瓷行业技术及3D打印的全产业链)

    全新上线同期技术论坛(20余场高峰论坛上线帮助展商了解行业新技术及研发趋势)

    商务导览服务(主题参观路线专人带队 沿途展商定点讲解)

    最具人气展品投票评选(让专业观众亲自投票评奖 拓展行业人脉 比拼品牌人气)

    采购商洽谈会(在现场与专业买家建立面对面的交流洽谈)

    直播秀(微信平台同步直播 直击现场精彩演示活动)

    展会优势与亮点

    一、借力大湾区,占据中国经济核心市场

    2019年8月,****、***作出重大决定,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先行示范区。在中央颁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了以深圳、广州等城市作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加快发展高端制造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深圳将再次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高端制造业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优先发展的产业。先进陶瓷材料及其生产设备、配套材料等作为高端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终端用户的首选材料之一。深圳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政府政策的支持,将使2022深圳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顺势而上,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结交客户的首选平台。

    二、国内外强势推广,精准邀约采购商

    展会将与100余家国内外专业媒体(杂志、网站)以及行业知名微信公众号合作,全面投放广告,发动猛烈宣传攻势,提升展会品牌曝光率。同时,展会还将在谷歌、百度等搜索引擎以及Facebook、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充分应用大数据营销手段,精准组织全球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另外,组委会将利用往届展会积累的10万条买家数据库,配备专业的买家服务团队进行一对一邀约服务,在汽车工业、摩托车零件、农业机械、消费电子、节能环保、信息通讯、家用电器、电动工具、新能源、医疗领域、机械装备等领域邀请超过2万名采购商到会,全面提升观众的数量和质量。

    三、对话行业大咖,打造高端论坛活动

    展会组委会将联合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和媒体,举办专业的、独具特色的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特色沙龙和行业考察等活动,吸引更多决策人士参与。

    四、品牌展会服务,展商无忧、参观顺畅

    承办单位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以专业主办、承办品牌展览及承接大型政府展的经验及规范的办展流程,将为参展商提供展台设计搭建、展品物流运输、供需双方对接洽谈、目标采购商提前配对撮合、参展人员接送等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展会将为参观者提供VIP酒店赠送及接送、展商展品提前预览、配对对接等服务,还将为所有展商观众提供深圳航空VIP服务、现场翻译服务等尊贵的服务措施,让参展参观成为一次舒心之旅。

    展馆介绍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由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负责建设和运营,是集展览、会议、活动(赛事、演艺等)、餐饮、商业等于一体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同时紧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毗邻福永码头,紧挨广深沿江高速,直通地铁,接驳城轨,享有极其便利的交通资源。

    地理位置: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一期)

    室内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一期),50万平方米(整体建成)

    展厅数量:19个(一期)

    展览范围

    先进陶瓷部件/产品:

    结构陶瓷、电子陶瓷、高温陶瓷、陶瓷轴承、陶瓷工具、光学陶瓷、陶瓷膜、陶瓷催化剂载体、生物医用陶瓷、陶瓷基复合材料、人工晶体、耐火材料等;

    先进陶瓷原材料:

    氧化物--氧化铝 氧化锆及其他

    碳化物--碳化硅 碳化锆 碳化钛 碳化硼及其他

    氮化物--氮化铝 氮化硅 氮化硼及其他

    硼化物--非晶 结晶 硼化钛 硼化硅及其他添加剂

    先进陶瓷设备:

    备料--研磨 混合及其他

    成型--模具 压机及其他

    干燥--滚筒 室式 喷射 微波及其他

    测量 控制--阀门 传感及其他

    热工--燃烧器 窑炉及其他

    实验设备--热量计 分析仪 膨胀仪 试验仪 显微镜及其他

    3D打印:3D打印成形技术与设备、3D打印材料(高分子粉末材料、陶瓷粉末材料、金属粉末材料等)。

    重点采购商邀请范围

    汽车制造、电子信息、家电数码、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能源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矿产、陶瓷建材、生物医疗、科研机构、高校及行业专业人士等。

    展位费用

    标准展位:国内企业RMB 12800/9㎡     特装展位(光地):RMB 1400/㎡(最小18平方米起租)  

    外资企业:USD 2500/9㎡

    备注:双开口展位在原展位费基础上加收10%费用

    展位配置说明

    每个标准展位提供如下基本设施:三面围板(转角位2面或1面)、一桌两椅、地毯满铺、两支射灯、220V电源插座,中英文公司楣板制作。备注:租用光地展位不含以上设施。

    展会具体日程安排

    展览时间:2022年6月22日-23日9:00-17:00;2022年6月24日9:00-15:00

    撤展时间:2022年6月24日15:00-18:00

    会刊广告费用:

    没.png

    联络单位: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中国区成员,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

    电话:020-29193588  020-29193589

    传真:020-29193591

    邮箱:ex3605@163.com

    展会官网:www.pmccexpo.com



    我对陶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1/121617852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