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

    2021-09-29 08:36:10 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

    多元开拓、与时俱进,铸就“北京建博会”。北京建博会创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作为建材行业先进技术理念和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地,2022年北京建博会将继续秉承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理念,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北京建博会不将只是贸易交流、交易的平台,更将致力于展示行业新技术、先进产品,成为北方地区建材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1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2

    立足北京辐射华北,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北京建博会从诞生的一天起就根植于北京这个国内大循环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中心城市,这里汇集了**各行业主管部门、央企大用户总部、各类在各自领域具有引领作用的重点用户;以及国家级工程设计院、研究院、大专院校、各领域前端专家;具有较高水平的规范的文化、旅游产业以及各大中央媒体和专业媒体。

    千载难逢的机遇下,北京势必是释放市场信息、推广产品、商贸洽谈的不二之选。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盛会,北京建博会将汇集国内外前端的设计人才与企业,推动家居建材产业升级;展会将瞄准市场发展方向,发挥产业聚集优势,为建装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提供重要支撑。2022北京建博会将传统建材与智能家居交织融合,打造新生态家居建材行业的新引擎和北京经济发展助推器的新名片,引领大家居建装全产业迈向智慧创新的时代。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3

    1600+企业同台竞技,开启家居建材行业盛宴

    北京建博会作为领先的专业建材展,从垂直品类向建装全品类的一体化融合,全产业链整合满足专业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企业拓展经销代理渠道及品牌商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丰富资源。

    2022北京建博会预计展商超过1600家,展品品类更加全面,展品涵盖集成顶墙/新型建材(集成吊顶系统、综合建材、顶面材料、墙面/地面辅装材料)、智能生活/集成电器(智能门及门禁系统、智能晾衣系统、智能卫浴、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电器)、橱柜及配材(整体橱柜/壁柜及各类板材)、木工设备及配件(木工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各类门、窗加工设备)、自动门/门窗幕墙/遮阳及配件(系统门窗、建筑遮阳、幕墙系列、门、窗附件和配件)、定制家居/全屋定制/定制整装……全方位展示家居建材产品最新产品及技术的同时,业界优质企业同台竞技,推动产品创新及资源共享。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4

    多年沉淀实力赋能,聚焦亿万市场新商机

    北京建博会通过多年沉淀,积累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协会资源、客户资源和观众资源,汇集了庞大的行业数据,而这些资源、数据正是北京建博会最大的优势,拥有成熟的观众资源丰富才能做到精准的商贸对接。2021北京建博会四天的展期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大批采购商、零售商、渠道商、设计师、建筑及装饰工程单位以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展会主办方将通过各渠道组织邀约优质专业买家团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各类行业资源在这里流动、置换、整合,不仅仅为家居建材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供需资源,更能让业界感受到这里助力上下游无缝对接,快速释能的能量。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5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6

    家居建材行业高端对话助力企业“拓圈”“扩层”

    北京建博会,除了是企业“秀场”之外,还会举办多场线上+线下的高规格的聚焦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供应链细分市场渠道采购论坛,邀请业界名家、行业精英、学界大咖,现场探讨建装品牌建设、家居质量管理、市场发展态势等相关主题,邀请房地产、酒店等工程设计单位现场发布产品需求,更有权威专家针对行业规范进行解读分析,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北京建博会” 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_7

    360°覆盖家居建材全产业链,全面透析建材产业大革新。2022年3月9-12日,北京新国展全馆,北京建博会(BDBJ 2022)将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引领行业前进的方向,共同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进步与推广。

    2022北京建博会扬帆启航,愿携手广大业界同仁,共同开启行业发展的全新里程。期待2022年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约首都!

    2022北京建博会展商报名全面启动!

    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展会名称:第32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22年3月9-12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1/09291763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