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20广州玻璃展要敢于担当!负起国内年度唯一专业玻璃展览之责

    2020广州玻璃展要敢于担当!负起国内年度唯一专业玻璃展览之责

    2020-07-14 08:0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广州玻璃展要敢于担当!负起国内年度唯一专业玻璃展览之责

    2020CGE广州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暨广州国际玻璃展、广州国际防火玻璃与耐火门窗幕墙展、广州国际3D曲面玻璃与触控面板展2020年9月10-12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自上周中国玻璃展宣布延期至明年举行,广州国际玻璃展成2020年度国内唯一专业玻璃盛会,目前国内疫情已趋于稳定,复工复产已迫在眉睫,国内展览展示交流更为重要,广州国际玻璃展将继续加大投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国内年度唯一专业玻璃行业交流展示盛会保驾护航,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平台!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就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重大冲击,在全国因疫情导致全面停工的几个月后,遭受重创后的市场急需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作为亮点来引领行业的稳定发展,而此时的展会正是企业宣传推广公司实力及新产品的优势平台,也是行业市场恢复秩序迫切需要的强心剂,企业亮相展会为的就是在疫情全面结束之后迅速占领处于“停滞”和“空白”的市场。把握住这一机遇,才能在行业复苏之际迅速打开市场。

    新展期自5月18日正式官宣以来!企业反应积极,报名参展活跃!截止目前,展会报名企业已达400+家,其中防火玻璃、防火材料、防火玻璃设备企业达160+家!展会规模预计突破40000+平米!国内观众预登记买家已达25000+人!其中有南玻集团、江门耀皮、中南罗森、河北迎新(本溪玉晶)、济南威力、佛山广美、广东金玻(博裕城)、秦皇岛运通钢化炉、佛山世科、浙江德斯泰等均已确定展位将以大面积位置展出!展商当中大部分是老展商,疫情之下,展会报名火爆!呈现逆势增长态势!说明企业更渴望有专业的展会平台来展示自己的产品!拓展客户与销路!

    2020广州玻璃展要敢于担当!负起国内年度唯一专业玻璃展览之责_1



















    2020广州玻璃展要敢于担当!负起国内年度唯一专业玻璃展览之责_2






    为此,主办方将不忘初心,始终与行业企业同舟共济,全力做好展会宣传及买家邀约工作,为业界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展览展示交流盛会。2020年9月10-12日让我们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07141512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