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链接全球,耀动佛山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

    链接全球,耀动佛山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

    2020-01-10 09:4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链接全球,耀动佛山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

    时间:2020317-20

    地点: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承办单位: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委员会

    支持单位: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 ...

    一、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在*******常委、****常委会委员长、时任广东*******的倡导下,经中国***批准,于2004年创办的。中博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每年在广东省广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国际展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居展(简称: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是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委员会协办,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的致力打造世界级最具影响力的泛家居博览会。以大产业支撑大平台,以大平台促进大商贸,构建泛家居产业超级IP生态圈,依托佛山大家居产业优势和全球家居产业集群基地,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为国内外泛家居行业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共赢平台,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二、展会意义

    中博会国际家居展为行业发展提供一个围绕家居空间、智慧生活、行业活动、原创设计、泛家居产业链为核心的新型展会平台,坚持做行业的展会、不一样的展会、做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展会,为家居行业带来一股新兴的势力、力量。

    三、展会主题——展览新势力,家居新空间

    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将在中国家居展览行业唱响新声音,打造中国家居行业新平台,助力佛山家居行业市场新发展,赋能佛山家居产业复兴新 力量,创造新的市场空间、设计空间、利润空间,是新生家居企业的腾飞之地。

    四、展区规划

    链接全球,耀动佛山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_1

    五、展会活动

    同期举办包括“****”国际家居业合作论坛暨商协会大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第五届中国家居人群英会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周等数20余场高端行业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

    六、宣传推广

    在宣传推广方面,通过资讯发布会、招展推介会,召集行业影响力企业,通过本地广告投放、新媒体、自媒体、行业媒体在行业内为展会大力宣传推广造势。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媒体资源,达到与合作方资源互换的效果。

    1、专业呼叫中心精准覆盖,通过电话邀约、短信推送、邀请函直邮,涵盖全国多个县市。

    2、大巴车免费接送,辐射整个华南经济圈,为华南地区采购商提供高品质服务。

    3、百余家行业媒体战略合作,省、市电视频道、报媒、交通广播、地铁公交视频等黄金时段全方位覆盖宣传,联合新媒体、自媒体资源,高频次发声。

    4、多个高端微信和QQ群,涵盖行业上下游企业精准对接。

    、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今日头条、凤凰网家居、中华衣柜网、中华橱柜网、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澎湃资讯、中国日报、广东卫视、新浪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建材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资讯社、中国网、中国日报、解放日报、中华木门网、佛山日报、北京家居、中华卫浴网等。

    八、展览范围

    沙发 睡眠寝具 实木家具 板木家具 酒店/办公家具 古典家具 红木

    户外家具 设计 软装饰品/家纺 原辅材料、木工机械及供应链 智能家居

    、参展费用

    特装(创意自装)RMB680/

    提供:220/380伏电、压缩空气、供水、排水接口及每个展馆10000㎡ (无柱)和1200个空中吊拉点等配套设施。

    标准展位RMB6000/

    采用9㎡( 3mx3m)展位,配套:三面展板、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两支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地毯及公司名称楣板。

    十、展览会广告及冠名服务

    展馆广告:墙体广告、彩旗、魔方、电瓶车、吊旗、馆内外通道广告等。

    2、其他广告:网站、会刊、参观指南、手提袋、证件(胸卡/吊绳)等。

    3、冠名与赞助:资讯发布会、开幕式、答谢晚宴、论坛、酒会、洽谈会等活动。

    链接全球,耀动佛山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_2

    链接全球,耀动佛山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_3

    十一、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www.cfiff.com

    展会热线:0757-8327 7777

    0757-8259 9999

    市场合作:0757-82133060

    邮箱:yxhbsc@yuexi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189号B座7楼105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20/011013549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