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

    2019-06-15 11:4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

    2019年5月,佛山市委副书记、***书记、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新城)党工委书记区邦敏表示,要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一起联动,要利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主场,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展会,系统性提升佛山制造业的工业水平、创新水平、经营能力和品牌高度。

    为全国乃至全球“叫得响”的“产地展”提供载体平台,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佛山会展集聚高地,将充分发挥商贸平台优势,进一步完善场馆配套服务,助力佛山会展产业的发展,培育更多与本地产业和市场关联度高的品牌“产地展”,形成制造业、会展业之间互促互动、同频共振的发展格局。

    投入运营两年半以来,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佛山已成为一张有代表性的名片,以“会展+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激发了佛山会展业和优势特色产业之间互促发展的潜在基因,让众多沉淀在佛山并发展成熟的产业有了新的发展动向与产业升级转型的新格局。在打造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聚集区创新高地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实过程中,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全面升级会展配套服务,全力助推和打造佛山自有的品牌“产地展”。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1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2

    随着潭洲国际会展中心6-10号展厅项目加快建设,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在交通疏导、餐饮服务、配套设施、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日趋完善,将极大提升参展和观展体验。

    1. 会展特色餐饮服务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3

    引入国际美食,意大利餐、德国餐、印度餐等

    供应十多种本地顺德美食,仁信双皮奶、

      民信双皮奶、黄但记陈村粉、欢姐伦教糕、

      喜万年饼家等,让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更好

       地“寻味顺德”

    * 升级餐饮中心,优化用餐环境

    * 加强餐饮区导向指引,提升用餐体验

    2. 展会交通配套服务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4

    提供停车场至展馆电瓶车摆渡接驳服务

    * 展会期间提供旅客专线接驳巴士,多渠道公布

       出行指南

    * 展馆内部及周边道路导向标识优化

    3. 优化媒体广告服务

    优化展馆广告宣传设施

    提供户外广告位

    邀约媒体报道展会盛况

    4 优化场馆绿化环境

    加强展馆周边绿化维护

    展馆周边道路清洁

    优化停车场停车环境

    5 酒店住宿咨询服务

    * 与多家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酒店优惠价格

    免费提供酒店入住预约服务

    6 升级展馆配套服务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5

    新增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新增充电宝服务机器

    新增自助寄存服务机

    新增共享雨伞和五金配件服务点

    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佛山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制定了《2019~2020年市委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建设,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是其中重点项目之一。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设计就是为了让佛山制造业有一个走向世界的平台。” 佛山市委副书记、***书记、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新城)党工委书记区邦敏日前开宗明义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下,做出有水平、有影响力、有国际地位的产地展,是市委、市政府努力的目标。借助佛山传统优势产业和以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为龙头的家门口的国际展馆,佛山将致力于打造世界影响力顶级产地展,带动区域产业经济链的全方位发展。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6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6-10号展馆将于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室内展览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跻身国内会展中心“10万俱乐部”,将成为佛山地区会展业毋庸置疑的龙头代表。

    结合佛山雄厚的产业资源和产业链条,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在承接大规模的产地展和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继续打造一支创新高效的精英团队、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服务、助力更多国际化、专业化的优质特色“产地展”落户,助推佛山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

    首届中国(佛山)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恭迎全球客商莅临参观采购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7

    FCBD全称“中国(佛山)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佛山建博会),致力深耕于行业、服务于行业的大家居建装领域全球专业展,展会全面覆盖了大家居、建筑装饰等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优势,汇聚行业优质资源,创新业态模式和新方向,为全球企业在中国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跨品类融合发展提供更好的综合展贸舞台,助力家居建材行业健康成长。FCBD依托全球最大、最完整、最成熟的产业集群基地,坐拥中国家居建材集群制造发源地--佛山,在中国开启“智慧展览+"4.0的新篇章和新格局。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8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9

    首届中国(佛山)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共设置五大特色专题馆:1 号馆为建材综合馆、2 号馆为智慧生活馆、3 号馆为创意设计馆、4 号馆为家居综合馆、5 号馆为文旅综合馆。在参展品牌方面,除国内外一线家居大牌之外,更有众多跨界品牌加入。此外,备受青睐的国际高端品牌、踏实稳重的国内一线大牌,以及不断崛起的原创设计品牌将同台竞技,全面贴合日益崛起的新中产消费需求。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10

    全力助推打造“产地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力提升服务体系!_11

    指导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主办单位:月星集团

    承办单位: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国各行业商/协会

    联系我们

    展会官网:www.cfiff.com

    展会热线:0757-8327 7777

    0757-8259 9999

    展会咨询:0757-8213 3062

    市场合作:0757-8213 3029

    咨询Q Q :1838518918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9/0615895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