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青岛家协带队考察长江美时家具

    青岛家协带队考察长江美时家具

    2019-05-14 11:1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扯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青岛家协带队考察长江美时家具

    为帮助会员企业接轨新管理模式,把握发展机遇,4月24日,青岛家协名誉会长单青川、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天宇带队,组织会员14人,一同参观了全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和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协会参加观摩学习的单位有青岛博源制造实业有限公司、帝徽家具、新顺家具、宏利达家具、喜得利家具、东岳装饰、奥诺办公家具、兴顺通厨业、汇恒木业、莱普敦家居等。

    参观美时汉爱产品检测中心

    协会参观团上午参观美时家具。公司副总裁吴伟雄、销售总监盘夏元、展厅主任唐小芳一同出面接待。交流过程中,唐主任播放了公司简介视频和历年来获得的认证、市场开拓、合作品牌等,让大家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名誉会长单青川也对美时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方面来观摩学习,推动青岛家具业的发展,同时要大力宣传让更多人了解美时家具。

    参观美时汉爱产品检测中心

    吴总陪同协会参观团参观了板式家具材料车间和生产车间、钢制家具生产车间、软体家具生产车间。据了解,美时板式家具投资1.8亿元引进了国外先进加工设备,率先实现了工业4.0,工人从原来的260多人减少到50多人,而且主要集中在终端的包装工序。后续包装车间还将提高机械化程度。其钢制家具车间生产的规范性、高效性也得到了通行参观的钢制家具老板的认可。在软体家具车间,吴总介绍,车间物料配送每小时向各岗位配送一次,保证各工位的高效高质。另外国家C919大飞机专家组成员来工厂考察,看到美时使用防松动螺丝,非常惊叹他们的技术水平。另外吴总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汉爱检测中心。工厂日产5000件家具,年产值20亿元。

    美时家具车间自然采光省电

    在夏天为保证车间温度适宜,空气清新,工厂还特意安装了环保水循环空调,考虑到了工人的身心健康。

    美时家具总经理吴伟雄介绍公司发展变化
    单青川会长与美时领导合影
    参观美时家具合影

    展厅参观中,盘总和唐主任对产品做了充分介绍。美时家具针对客户的工作方式和需求,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包括开放式谈判空间、公共休息厅、小型演示会议桌等。协会参观的东莞塘厦的美时家具工厂占地17万平米,建筑面积20万平米。作为全球第二大办公家具品牌——美国HNI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时家具在设备引进、流程管理、品质管控、产品研发方面都达到了世界前列。

    长江家具展厅外景

    下午协会人员一行到长江家具参观,副总经理兼生产总监姚若灵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厂区钢制家具车间、板式家具车间、软体车间、实木家具车间和广东省家具检测中心。

    在长江家具公司交流
    长江家具副总经理兼生产总监姚若灵介绍公司情况
    参观中
    姚总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姚总介绍,长江家具引进的大量先进设备,包括激光切割机、全自动折弯机、prima冲床、可以全回收的自动喷粉线等。在板件喷粉和实木家具喷涂上充分考虑了大小件与喷枪距离,保证了板件的涂装质量。在板式家具的生产中,长江家具也多种材料综合使用,使余料利用达到了100%。包装车间的智能自动化系统也达到了目前家具业的最高水平。长江家具从深圳市区搬迁至河源市后,总投资12亿元建成投产的长江科技园总占地面积800亩,一期厂区30万平米。2018年产值已经达到了15亿元。具有20个车位的出货区,每天出货1000万元。远期年产值将达到45亿元。为充分利用楼顶空间,降低成本,工厂投资五千万元在所有车间楼顶安装了太阳能发电,生产用电全部免费,并获得了政府补贴。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长江家具检测中心,对家具理化性能的量化要求有深刻的概念和认识。姚若灵作为中国涂料行业23位专家之一,对长江家具今天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参观长江科技园合影

    晚上,姚总拿出珍藏佳酿设宴款待协会所有成员。姚若灵表示,青岛作为中国北方的中心城市,发展势头迅猛,后期要参与很多青岛的经济项目,包括即将投入使用的胶东国际机场、驻青高校等,希望与青岛的家具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参观长江家具和美时家具,不仅是协会本年度重要工作之一,也是让协会优秀企业负责人在更高视野定位企业未来发展,为振兴青岛家具业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参观让会员老板不仅从产品层面看到了质量的差距,而且在工艺和流程管理上,甚至在产品的细分和定位上提高产品附加值,满足客户需求上都看到了方向。(文/图 刘天宇)

    (文章来源:青岛市家具协会,侵删)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9/0514759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