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河源鹏翔水刀整装待发 亮相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河源鹏翔水刀整装待发 亮相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2019-03-25 09:5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源鹏翔水刀整装待发 亮相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自2001年创办以来,充分利用闽南石材产业和厦门港口优势,在各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一站式石材采购平台、全球石材行业风向标,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举办本展会的宗旨在于:促进我国石材行业的发展与对外贸易的往来,不断提高我国石材产业的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学习和借鉴国外石材生产、加工、应用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行业信息交流,展示国内外石材和石材机械工具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搭建国际石材行业专业交流平台、创造商贸机会,从而达到提高我国石材产业链的发展水平,促进国内外石材企业贸易合作往来和交易量的提升。

    河源鹏翔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称:河源鹏翔超高压水切割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鹏牌数控超高压水射流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多项水射流技术专利证书。自成立以来,公司本着诚信、专业、创新和超越的企业价值观,一直致力于“鹏牌数控超高压水射流切割机”的研究和生产,并组织国际专业人才和成立科研机构,为公司水刀产品能超越国内同类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

    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超高压水应用技术的引领者,世界一流的水刀制造商。鹏翔在广东河源拥有10000m2的生产研发基地,并已具有年生产200台水切割机的能力。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优质的超高压水和自动化技术人才,具有强大的产品开发及非标设计能力和多学科技术综合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全面的解决方案,完善的技术培训,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

    公司应用案例:

    公司产品远销全球,被广泛应用于建筑陶瓷、石材、玻璃、金属加工、汽车等行业,凭借节能,高效,环保等优异性能深受客户信赖。

    河源鹏翔水刀即将闪耀登场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B7-013咨询洽谈。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9/03256943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