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原木板材展会行业交流: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将于11月盛大开展

    原木板材展会行业交流: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将于11月盛大开展

    2018-07-30 13:2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与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木板材展会行业交流: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将于11月盛大开展

    【中华建材网】随着中国原木板材、人造板生产工艺的升级,以及居民板材、人造板装修需求的扩张,近年来我国人造板市场规模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据统计,人造板行业产量达到3.15亿㎡,同比增长4.9%。

    在欣欣向荣的市场大环境下,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四川省林产业联合会主办、旻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展。

    原木板材展会行业交流: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将于11月盛大开展_1

    据悉,此次展会为贯彻落实“****”发展战略,打造我国原木板材、人造板与国际相关行业的交流合作盛宴,以进一步推动我国人造板行业的健康发展。本次展会中设有人造板产业主题展区,人造板产业展区包含:木板材、刨花板、胶合板、纤维板、原木板材、人造板机械、木业机械、化工辅料、胶粘剂等。

    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的参展范围覆盖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可谓是近年来人造板产业展会中的佼佼者。本次展会,预计将会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商参展;超过6万人次的专业人士莅临参观。届时,众多行业的品牌生产商、设备生产商、原料供应商将汇聚一堂,展示行业领域内上下游产业链中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并与相关行业采购商达成深度的沟通与合作。

    为了方便专业观众了解会展详情,实现参展商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的双赢局面,此次人造板展会将运用展讯推送、新媒体平台推广、媒体传播、大众媒体宣传等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方式,进行全面及时的精准宣传。与此同时,品牌商参展本次展会也将赢得更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了解当前原木板材、人造板市场的发展需求,挖掘潜在客户,在展示新品提升影响力的同时,发展新的业务合作伙伴,扩大产品的营销渠道。相关行业的专业采购商,也可借助这一平台寻找到心中理想的产品供应商,与其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全国市场。

    2018西部人造板产业展览会的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诚邀国内外与人造板、原木板材相关的企业报名参展和参会,共同探讨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推动行业改革创新,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期待与您在CWFE 2018现场相聚!


    我对木业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7304661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