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广州吊顶展多渠道广告全面铺设,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广告重磅上线

    广州吊顶展多渠道广告全面铺设,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广告重磅上线

    2017-12-29 13:4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忘与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吊顶展多渠道广告全面铺设,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广告重磅上线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吊顶展”)将于2017年7月8-10日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广州吊顶展由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博鑫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本届广州吊顶展的展览面积预计达到16000平米,共设七大展区:顶墙集成、集成吊顶系统、国外吊顶展区、天花吊顶系统、集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配套产品,涵盖吊顶业所有配套品牌产品,致力打造一站式吊顶采购营销盛会。

    本届展会宣传力度空前,国内众多权威专业网站全面启动,多家知名媒体大力度、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广州高铁站、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等大幅广告牌强势亮相,打造展会强势宣传氛围。

    专业网络媒体全面报道宣传

    广州吊顶展广告和资讯将全面覆盖中华建材网、中华吊顶网、中国天花吊顶网、中国集成墙面官网、中国吊顶杂志、集成吊顶网、中国吊顶网、中国集成吊顶网、中国集成墙面网、腾讯家居、新华网、网易家居、慧聪吊顶网等近百家媒体和会展网站,竭力让更多的人获知展会信息,吸引更多专业的参展人员。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多家知名网站广告位已上线

    广州南站--中国的南大门广告即将上线

    广州南站作为华南地区最大、最繁忙的高铁枢纽站,覆盖华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闽赣、华南7大核心经济圈。广州南站每日开行列车651次,高铁、动车可直达北京、天津、济南、南京、杭州、上海、福州、宁波、厦门、深圳西安、成都、贵阳、南宁、福州、南昌、武汉、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平日日均客流量23.93万人次。本次广州吊顶展在广州南站三层候车大厅的 VIP候车区、一层中央通道的进出站换乘区、一层南侧通道的地铁E出口等关键位置和重要关口的LED大屏广告即将上线,届时,全国各地的旅客都将看到首届广州吊顶展铺天盖地的广告信息。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广州南站LED大屏广告效果图预览

    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主动出击

    微信与今日头条所有投放广告的受众都是经过后台筛选,对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行业的产品和品牌感兴趣的终端用户,精准投放,有的放矢。广州吊顶展微信朋友圈广告、今日头条广告已全面上线,选择有效区域投放,直击对行业感兴趣的受众群体,网罗专业观众。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微信朋友圈广告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今日头条广告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后台信息收集快速精准

    对于收集到的观众信息,我们将进行进一步的短信和电话邀约,让每一位观众更加了解展会并前往展会现场参观,促成观众与展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行业协会牵头 搭建专业公平的展会平台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两家重量级协会共同主办,因此无论是展会影响力、参展商品牌知名度,还是展会展品质量,都更有保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不断提升,广州吊顶展将聚焦行业最前沿信息,为建材行业生产商和采购商搭建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全国天花吊顶参展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品牌形象、推广新文化、引导新型消费和展示企业实力的绝好机会,为天花吊顶上中下游各个环节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金桥。

    吊顶展 广州吊顶展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1229438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