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木门品牌悉数亮相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木门品牌悉数亮相

    2017-03-17 16:2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炫有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木门品牌悉数亮相

    中华建材网讯:3月逛北京门展会,已然成为家居业和门业业内人士的惯例。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和第四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上,TATA、梦天、3D、霍尔茨、辉乐豪等全国知名门业企业、集成定制家居企业悉数亮相。展会上,琳琅满目的木门产品加上大气的布置和绚烂的灯光,吸引众多参展观众促足。

    “老字号”TATA木门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木门品牌悉数亮相

    TATA木门这位木门行业“老字号”,每一年的亮相都是“艳压群雄”,一次又一次地带来视觉饕餮盛宴。TATA木门多年来凭借人性化功能设计与时尚百搭的外观,配合精致唯美的展位设计,在每届门展会上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气的布置,绚烂的灯光,一见倾心的产品,“品质”与“智慧”随处可见,这便是每一位观展者的直观感受。

    行业大咖霍尔茨木门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木门品牌悉数亮相

    木门行业大咖、T型门领军品牌霍尔茨木门惊艳亮相,本次展会上,霍尔茨木门重磅推出2017年度新品,展现出在产品、服务、渠道创新的新思路霍尔茨新品采用全新材料杜拉特研发的最新产品,工业风设计,受到经销商的一致好评,霍尔茨总经理赵崇联表示,霍尔茨的新品更加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80后、90后的消费者都非常喜欢。

    五行系列铜门辉乐豪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木门品牌悉数亮相

    铜门领导品牌辉乐豪铜门则于开展当天发布了新品——金、木、水、火、土五行系列铜门。此外,清华铜门、如意铜门也受到业内人士夸赞,不仅外形精致,而且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寓意深远。

    今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展出面积12万平米,优质参展企业1000余家,全国知名门业企业、集成定制家居企业纷纷亮相展会现场并展出新品。此次展会不仅产品丰富,现场活动更是络绎不绝,你方唱罢我登场,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局面。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3173880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