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北京建博会首日看点剖析 你所应该知道的行业趋势

    北京建博会首日看点剖析 你所应该知道的行业趋势

    2017-03-08 10:4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的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首日看点剖析 你所应该知道的行业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7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参展对象囊括了橱柜、衣柜(全屋定制)、吊顶、卫浴、门窗等多个行业及其周边配套的数千家企业,参展品牌同台竞技,争奇斗艳,好不热闹。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合作媒体,受邀参展并作全程报道。

    全屋定制席卷北展 橱柜木门相继发力

    都说如今家居建材行业中最火的趋势是全屋定制,但是到底火到哪种程度,可能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概念。全屋定制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以前做衣柜的企业拉伸了酒柜、书柜、榻榻米等产品,完成了室内柜体类的统一,尤其以广东一带的企业为最甚。

    在本次北京建博会中,全屋定制的概念被进一步普及,它不再是广东地区企业的专属,也不是以前衣柜的特权,在安徽也有做全屋定制的企业,在东北也有了这样的品牌,橱柜企业开始做全屋定制,就连木门品牌也开始横向扩张开启全屋定制之路。

    爱嘉尼全屋定制&整体橱柜高调亮相北京建博会

    爱嘉尼全屋定制&整体橱柜高调亮相北京建博会

    华泽三峰全屋定制高调亮相北京建博会

    华泽三峰全屋定制高调亮相北京建博会

    鑫雅厨柜&全屋定制高调亮相北京建博会

    鑫雅厨柜&全屋定制高调亮相北京建博会

    安徽鑫雅厨柜、北京爱嘉尼橱柜和辽宁华泽三峰木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前两者以前主要以橱柜为主,后者主要以木门为主。但是,在今天的北京建博会中,他们都打出了“全屋定制”的口号,而且展出的新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除了自己的老本行外,衣柜、书柜、酒柜、榻榻米等皆有登场;展馆设计也都是以实际的家庭装修为模板,将广大消费者心仪的家居生活搬上了展会大舞台,不可谓不惊艳。在这样极富特色的设计下,这三大展馆自然也吸引了大量经销商驻足考察,风头正盛,招商更是所向披靡。

    科技、智能与互联 集成灶精细化发展

    集成灶作为一个集传统厨电三件套特色于一体的行业,历来都不缺乏关注,更是深受用户好评。在如今智能家居时代,集成灶企业的重点发力方向也是与时俱进——科技、智能与互联,成为本届展会集成灶的另一个亮点所在。

    科技、智能与互联 集成灶精细化发展

    科技、智能与互联 集成灶精细化发展

    在笔者走访的众多集成灶企业中,奥普、亿田、科太郎等品牌均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产品,而纵观其每一款产品的特色,无不关乎到科技、智能与互联,无不朝着精细化深耕发展。在这些集成灶品牌看来,智能厨房是如今的大趋势所在,而厨房中最具智能属性的就非厨电莫属。集成灶既然是集合传统厨电三件套优势所在的产品,自然就更应该走在行业前沿,智能化必然是未来不可忽视的主要方向。而且,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更具智能化的集成灶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推动整个社会家居生活的进步与改善。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308385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