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蒙娜丽莎集团适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

    蒙娜丽莎集团适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

    2016-11-15 10:43:19 中华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娜丽莎集团适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

    核心提示:2016年11月11日-1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举行,各龙头企业齐聚一堂,为观众呈现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展示康复护理、养老智能化、适老建筑、保健养生等六大板块内容。

    防滑、防污、抗菌……如今,瓷砖不仅仅是装饰材料更是集装饰材料与使用功能于一体,那么瓷砖,如何实现功能性?我们不妨走进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一探个究竟。

    1

    2016年11月11日-1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举行,各龙头企业齐聚一堂,为观众呈现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展示康复护理、养老智能化、适老建筑、保健养生等六大板块内容。

    2

    位于本届老博会1F07展位上的蒙娜丽莎适老建材馆,以“适老建筑材料新语言”为设计理念,领衔旗下的明星产品(防滑仿古砖、陶瓷薄板、陶瓷艺术装饰画),并以场景化重现多种应用空间,带出功能性建材在未来家居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性。

    3

    瓷砖花纹可以做到很美,表面效果可以很逼真,但对于老龄人来说,最重要就是防滑。早在2013年,蒙娜丽莎集团就针对老龄化人群的特殊需求进行开发,推出了摩擦系数高于0.6以上的功能性防滑瓷砖??拉菲经典系列防滑仿古砖,集装饰材料与使用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陶瓷,满足老龄化社会的需求。

    4

    展会观众现场体验防滑对比

    蒙娜丽莎瓷砖拉菲经典系列产品,其表面采用独创研制的防滑耐磨材料,提升产品表面的摩擦质感,其防滑能力提升5倍,提高家居的“安全级别”,做到真正防滑,保障家人的安全。在本届老博会上,蒙娜丽莎更展出了多款防滑砖,花色更加明亮柔和,有助于保证室内的亮度,为老年人的居室营造出柔和宁静的空间气氛。

    6

    建筑陶瓷产品,怎样做到防污、抗菌的呢?在本届老博会上,蒙娜丽莎适老建材馆展现了陶瓷薄板在绿色医院工程上的应用。

    7

    陶瓷薄板经1200℃烧结,表面光滑明亮不吸污不渗污,具有较强的自洁功能,可减少细菌的留存与生长,降低医院环境出现交叉感染的可能。大规格的陶瓷薄板装饰整体性强,接驳少,缝隙小,进一步降低细菌滋生的几率,是医院各科室及公共空间等场所地面、墙面的极佳装饰材料。

    8

    9

    陕西省人民医院使用超过40,000平方米的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进行室内墙面改造,改造后的室内墙面接驳少、缝隙小,进一步降低细菌滋生的几率,为医院打造了明亮、抗菌、装饰性强的良好空间环境。

    10

    瓷砖产品不该一味地追求美观和华丽,更应考虑安全环保等实用价值。随着技术的成熟与完善,赋予瓷砖的功能将会越来越丰富,使其成为一种集合众多使用功能的多元化建筑材料。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1115318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