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上海厨卫展VR新体验 享受虚拟三维世界

    上海厨卫展VR新体验 享受虚拟三维世界

    2016-06-03 14:1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与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厨卫展VR新体验 享受虚拟三维世界

    在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会现场,刮起了一阵VR风,不少参展者排队体验虚拟与现实的交互,带上VR眼镜即可享受虚拟三维环境,这个“潜力股”惊艳上海厨卫展。

    “简单易懂、十分有趣”,他告诉记者,这台眼镜让他大大缩短了解产品的时间,即便没有英语配音,他一样能体验产品。

    厨卫展刮起VR风 观展者期待“动”虚拟产品

    在当天的厨卫展览中,不少观展者排队体验VR眼镜下的虚拟浴室。

    现场体验者戴上眼镜后,可以看到一间间布置完整的浴室,不仅眼前狭小的展区里瞬间“塞”下了大浴缸、洗手池等等,连头顶的吊灯也栩栩如生,不少体验者转动脑袋,上下左右“打量”着VR眼镜里的浴室。

    “90后”的观展者唐瑜说,这是他第一次到现场体验VR,感觉颇为新奇。他期待,VR技术能大量融入生活。

    从浙江前来观展的赵先生则表示,VR风潮将成为趋势,但眼前所看的虽形象立体,但互动性还不够。他希望VR应用能越来越成熟,让消费者在虚拟世界里不仅能看到产品,还能动动产品。

    知名卫浴企业美标是展览会上VR风潮的“尝鲜者”,其中国市场总监高晟告诉记者,展区或门店的空间都有限,而VR技术则给产品呈现提供一个新契机,让企业不再局限于现实物理空间,未来企业也期待在VR领域越走越远。

    记者走访展览会发现,尽管大多数企业仍以美女、机器人(26.450, 0.10, 0.38%)等传统方式“站台”,但VR风潮正起,颇受此间企业和观展者青睐。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0603248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