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展即将开幕 中华门窗网直击展会盛况

    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展即将开幕 中华门窗网直击展会盛况

    2016-03-17 13:51:26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害羞方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展即将开幕 中华门窗网直击展会盛况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门业展)将于2016年3月23日-26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门窗网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直播中心:W4L-02),将第一时间深入展会现场,与行业大佬面对面畅谈发展趋势,与经销商一起商议经营发展之道,为消费者解读各色展出新品,并将现场亮点一一搜罗,给广大网友呈现不一样的北京门业展,助推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大牌面对面——聆听行业大佬发展规划

    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展即将开幕 中华门窗网直击展会盛况_1

    中华门窗网在2015年北京门业展采访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在展会现场,中华门窗网将派出二十余人的报道团队分布于展会的各大展馆中,并有计划地对行业大牌的负责人进行独家专访,聆听大佬们在2016年的新规划,分析大佬们的规划部署,找出行业困境的解决之道,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直击经销商——共商市场门店经营之道

    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展即将开幕 中华门窗网直击展会盛况_2

    中华门窗网与经销商供应商谈论经营之道

    一个行业的展会之所以能够吸引众多的目光,如果只是单纯的品牌PK显然是不够的,经销商的参与讨论以及消费者的意见建议都为展会增色不少。同理,一个行业权威门户如果只是单纯报道参展品牌的盛况,那也有失偏颇。

    所以在本次展会上,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门窗网还将继续保持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有效沟通,商议市场门店的经营之道,了解消费者的最直接需求,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积累更多的经验。

    解读新产品——窥视行业潮流趋势走向

    众所周知,展会是企业之间争奇斗艳,百花齐放的大舞台,那么自然就会有一些别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展示。在本次展会中,中华门窗网将深入各大展馆展厅,对展出新品进行全方位解析,从材质工艺到外观风格,将产品特色直观地呈现给广大网友。

    同时,中华门窗网将根据展出产品的风格特点,对2016年门窗行业的流行趋势和风格走向进行分析,给消费者推荐最合适的产品,让企业了解消费者最直接的需求,起到连接消费者和企业的桥梁作用,推动市场前进。

    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展即将开幕 中华门窗网直击展会盛况_3

    亮点大搜罗——展会精彩集锦面面俱到

    本次展会占地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千余家,精彩内容将会轮番上映,不少观众肯定会抱怨因为时间或者场地的原因,一些精彩画面将难以看到。所以,中华门窗网特意派出机动组穿插在展会的各个角落,所有精彩画面一个不漏地全部扫进来,并通过展会专题的形式(展会专题链接:www.chinamenwang.com/zhuanqu/zh092/),用视频、图片或文字的形式将展会的精彩内容一一呈现出来,可谓面面俱到,完全真实地还原展会盛况,让您如亲临现场般的参观展会。

    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门窗网直播中心:W4L-02,期待与您在北京相见!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0317171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