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展会地点:北京          开展时间:2019.03.08 - 2019.03.11

智能家居 木业 家电 家居饰品 涂料 工艺玻璃 石材 全屋定制 门窗 橱柜 地板

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时间:2019年3月8-11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朝阳区三元桥)

新国展+老国展两联同期联展

【展会介绍】

第28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8-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老国展,两馆联展同期举办!

本届展会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三大建材展之一,展会使用新国展&老国展全部展馆,共计2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展品涵盖天花吊顶、橱柜壁柜、厨房电器、移门隔断、整体家居、金属自动门、木制门窗、智能晾衣架、涂料、新型建材、各类五金等建材领域上下游链条产品。组委会在“建博会”大框架下,分馆专区展示,便于买家的参观洽谈和产业集中展示,是企业提升形象,开拓市场,打造品牌的优质展贸平台。

北京建博会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0余个,并依据30余万优质观众资源,专业邀请全国的经销/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公司等买方到会参观洽谈, 良好的展贸效果和展会品牌使“北京建博会”成为享誉中外的国际品牌盛会。

【展会安排】

·报道布展:2019年3月6-7日     8:30-17:00

·展示洽谈:2019年3月8-11日   9:00-17:00

·撤馆时间: 2019年3月11日     13:00-21:00

新国展展品类别:

一 集成天花吊顶及整体墙面馆

·集成吊顶系统/取暖系统/换气系统/照明系统;

·整体墙面/整体背景墙/及新型墙面饰材。

·各类龙骨等吊顶配套材料。

二 定制家居/整体家居馆

·全屋定制家居、衣柜/移门、衣帽间、折叠门、隔断、铝型材及各类门窗配件、密封条等。

三 装饰艺术玻璃馆

·各类装饰艺术玻璃、玻璃艺术装饰品及相关配套产品

·雕刻机、印花机等各类玻璃机械设备

·玻璃加工工艺、各类漆面材料

四 厨电/橱柜/整体厨房及配材馆

·整体橱柜、壁柜及各类板材;

·集成环保灶、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及厨房电器;

·厨房洁具、建筑陶瓷、各类地砖、马赛克及相关配套产品。

五 陶瓷卫浴展区

·建筑陶瓷、卫生洁具、感应洁具、陶瓷浴缸、淋浴房、整体浴室、桑拿游泳设备、龙头、花酒、水箱配件、洗面器、洁身器、烘手器、坐便器、浴室镜、浴室柜、旋转衣架及配套五金

六 智能晾衣展区

·智能晾衣架、手动晾衣架、电机及配件;

·遮阳帘、遮阳窗、拉杆及配件;

七 五金门锁区

·五金、拉手、门锁、智能锁、指纹锁等。

八 木工机械区

老国展展品类别:

一 门 系列

·自动门:折叠自动门、旋转自动门、平开自动门、圆弧自动门、医疗气密门及相关配件

·车库门:工业用门、分节提升门、金属卷帘门、伸缩及相关配件

·金属门:安全门、防盗门、防火门、保温门、防火卷帘门、纺古铜门、欧式艺术大门及围栏。

二 窗系列

·实木门窗、铝合金门窗 、塑钢门窗、彩板门窗、不锈钢门窗、玻璃钢门窗、金属门窗、天窗及顶棚、斜屋顶窗、各种新型节能门窗等。

· 电动开启窗、电动卷帘门窗、电动天窗、消防排烟窗、开合屋顶、移动屋顶、通风系统等;

·电动开窗器、遥控器、分控器、智能感应、传感与控制系统。

三 智能门禁门锁系统

·电子门、磁卡门、感应门、指纹锁门、数码锁门、音控门、生物识别考勤与门禁设备及相关智能锁具;

·楼宇智能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对讲系统、监控系统等

四 智能遮阳系统

·卷帘、柔纱帘、罗马帘、斑马帘、蜂巢帘、遮光布、百褶帘、百叶窗以及相关配件生产设备等;

·电动开合帘电机、管状电机、控制系统、驱动产品、遥控器、同步带等。

五 五金系列

·门窗五金、门窗配件、铝合金门窗配件、开窗机、开窗器、电动开窗器、通风器、通风系统、自然通风器、密封胶条、门窗密封条、驳接爪等幕墙五金、门窗五金配件;

六 门窗设备系列:

·门窗加工设备、铝门窗设备、玻璃加工设备、中空玻璃加工、中空玻璃生产线、中空玻璃生产设备、玻璃深加工设备、组角机等门窗设备及机械。

七 新型建材展区

 石材、地板、涂料、新型墙板、装饰板材、背景画、画柜,墙材、硅藻泥等

【展位费用】

标准展台配置

1 三面展板、地毯、壹张问询桌,一张方桌,二把折椅、两盏射灯、一个纸篓、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及公司板板(中英文名称及展台号)

2 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

3 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室内光地包括

1 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未包括搭建展台管理费)

2 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参展程序>>>>

步骤1:展商选择参展面积、位置;

步骤2:双方签定参展合同,3个工作日内,展商支付展位总费用30%作为展位定金,合同生效。

步骤3:2018年12月1日前,支付剩余70%展位费用(如在此之前提出退展,展位定金不予退回)。

步骤4:2019年1月15日前将企业简介提交组委会。

步骤5:2019年3月6-7日,展会现场报到布展(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主办单位保留与参展单位协商并最终调整展台位置的权力),3月8-11日展示洽谈。 

汇款方式>>>>                                                     

公司全称: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北京分行国展支行

帐号:020 025 300 900 0166 586        

行号:966

筹展联络>>>>                                                    

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国展中心一号馆四层388室    

电话:010-84600906  

联系人: 牛娜13522602557(同微信)

QQ:1204234541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北京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开始时间:2019.03.08
结束时间:2019.03.11
联系人:牛娜
电话:010-84600906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FBC洞察 | 门窗幕墙的2024,如何“活下去”?

丰年寻常过,逆境事多舛。去年一整年建筑产业陷入了激烈的价格战,内卷尤为突出。2023年大家居行业暗潮涌动,不少企业跨界入局门窗赛道,而预期的年关销售高峰却略显疲软。存量发展靠品质,增量开拓靠创新,2024年门窗幕墙的“生存之路”如何越走越宽?

门窗 5小时前 2494

FBC洞察 | 门窗幕墙的2024,如何“活下去”?

好莱客x广州定制家居展: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共创财富新未莱!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好莱客又有什么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和招商政策呢?戳视频来一场机遇难得的财富之约

全屋定制 7小时前 1175

好莱客x广州定制家居展: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共创财富新未莱! 02:24

玛格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玛格新动向,见证品牌实力!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玛格家居,看玛格家居带来怎样新的战略打法,戳视频更多精彩内容~

全屋定制 7小时前 1657

玛格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玛格新动向,见证品牌实力! 02:36

管道行业新趋势,上海6.3-6.5等您来看!

上海管道系统展作为国内管道行业专业展,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5.2号馆盛大开幕,不断深耕管道行业各个细分领域,围绕金属管道、塑料管道、水暖阀门等产品。

全屋定制 03月25日 2421

管道行业新趋势,上海6.3-6.5等您来看!

第53届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圆满举办!

新设计、新赛道、新思潮、新机遇,群贤毕至,万商齐聚,85万m²超级大展,精彩远不止于此!3月28-31日,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邀您共赏盛会!

03月23日 3711

第53届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圆满举办! 01:10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