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

展会地点:广东          开展时间:2017.07.08 - 2017.07.10

集成吊顶

前言:

近年来,中国的天花吊顶行业发展迅猛,由单一的产品向系统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中国天花吊顶行业跨入大产业时代,从新品开发、产品推广、市场应用和消费者选择方面,行业都有许多大的动作,这对产业升级和市场需求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金属天花吊顶的广泛应用及集成吊顶的全屋时代的出现,使得该行业获得了新的生命。

广东省工程铝天花吊顶企业数量、产量都在国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工程工装吊顶市场受“****”建设影响,市场需求依然很大,特别是高铁站、地铁站、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的应用和外贸出口等比较突出。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大中型工程工装吊顶企业数量约100家左右,占据行业6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广东省占据整个行业60%以上的市场份额。随着集成吊顶的应运而生。集成吊顶不仅是原有吊顶的升级,也迎合了未来智能装修的潮流。为传统吊顶企业迎来一个新的增长点。据有关数据显示,2015年广东省的天花吊顶产值达240亿元,占据整个吊顶行业55%。

广东省作为集成吊顶的主要集聚地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见证着吊顶行业的发展壮大。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由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博鑫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此次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预计达到16000平米,涵盖吊顶业所有配套品牌产品,致力打造一站式吊顶采购营销盛会。本届展会国内众多权威专业网站全面启动,多家知名媒体大力度、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打造展会强势宣传氛围。更有高速公路广告、高铁广告、报纸广告等全方位广告全面上线。展会聚焦行业最前沿信息,为建材行业生产商和采购商搭建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全国天花吊顶参展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品牌形象、推广新文化、引导新型消费和展示企业实力的绝好机会,为天花吊顶上中下游各个环节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金桥。

【同期活动】 2017中国吊顶墙面流行趋势发布暨装配式装修论坛

【展览日期】

报到时间:2017年7月6日 布展时间:2017年7月6日-7月7日

展览时间:2017年7月8日-10日 撤展时间:2017年7月10日16:00

【展览地点】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路8号)

【展品范围】

1、顶墙集成:集成墙面;

2、集成吊顶系统:吊顶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音乐模块等;

3、国外吊顶展区;

4、天花吊顶系统:铝塑板、铝板、铝单板、铝蜂窝板、铝合金板、不锈钢板、镁板、氧化

镁板、铝镁板、玻镁板、镀锌铝镁板等;石膏板、矿棉吸音板、PVC板、高分子材料、

防火板、塑钢板、玻璃板、实木复合板、木丝纤维水泥板、软膜、硅酸钙板、UPVC

塑钢扣板、ps板等吊顶材料。树脂天花、拉蓬天花、硅酸钙吊顶板;柔力装饰软膜吊顶、木质纤维,

软、硬质纤维吸音板;硅钙板、膨胀珍珠岩吸音板、纤维复合材料等;方板、条板、格栅、挂件

各种异形板、吊顶吸音、隔音材料。

5、集成家居;

6、智能控制系统;

7、配套产品:集成吊顶的照明系统、取暖系统、换气系统、音乐系统等;阳台晾衣架、钢

铝龙骨及挂件、胶黏剂及胶条、螺丝、吊杆、挂件、收边线、五金连接件等各类吊顶五

金配件等;

【展会赞助】注:如需赞助详细资料请来电索取 !

钻石级赞助商:(60万元人民币,限一名)

铂金级赞助商:(40万元人民币,限一名)

黄金级赞助商: (20万元人民币,限一名)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其他广告】

【展位申请程序】

1、申请单位填写完参展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组委会将按照“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申请单位在签订正式参展合同后,应于5日内付清展位总费用,如逾期未收到款项,组委会将有权调整、变更或取消所预定的展位位置。参展商在报名后中途退出,所付款项不予退还。

3、申请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将在大会开展提前一个月发送《参展商手册》和报到须知。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20日,为了场馆整体规划,组委会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力,光地展位仅含展期内使用面积和使用空间,不含电费、电箱费、管理费施工证等。

5、参展商所展示的展品不能有假冒伪劣产品,展品必须保证有工商部门登记、注册证明方能参展;未经组委会允许,不得将展位转让、分割给第三方,否则组委会将取消其参展资格。

参展联络:上海博鑫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笑

电话:18829915650(微信同号)

邮箱:2583531520@qq.com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广东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路8号)
开始时间:2017.07.08
结束时间:2017.07.10
联系人:陈笑
电话:18829915650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为品牌核心理念,立足居住空间设计,不断探索未来人居趋势。联邦高登本次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2小时前 1258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01:26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17年家居行业经验,500强亚洲品牌,全域粉丝量超4000万,这就是林氏整家定制,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看看林氏整家定制会带来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2小时前 1079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01:15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乐晨家居秉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品质让客户更安心”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绿色节能,乐晨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3小时前 101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01:16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工业化高端定制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认证的冠特除醛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3小时前 121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01:2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定制存年市场扩大,在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皇朝大家居有何新动作,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

全屋定制 3小时前 134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03:25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