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展会地点:上海          开展时间:2023.08.10 - 2023.08.12

涂料 家纺 集成墙面 窗帘布艺 墙纸墙布

关于展会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海软装展SWFE2023)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著名展览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是华东地区极具规模的以墙面装饰为主导的整体软装采购及设计平台。2023上海软装展全新升级,整合优质设计资源,用设计驱动产业发展;布局软装全品类,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为企业寻求软装新零售解决方案,重塑产业新生态。

展示面积 80000平米 参展企业 1000+ 专业观众80000人次

展会亮点

2002年创办,软装领域品牌展,行业影响力强

经过33届积累,展会已打通软装上下游产业链,将百万品牌商、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公司、酒店地产等资源强势整合,为行业赋能。

毗邻产业基地,参观考察一条龙,助力商贸交流

上海作为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都市,展会活动备受关注。同时毗邻柯桥、许村等软装产业基地,

产业活力十足,对包括渠道商、品牌商等在内的软装人吸引力巨大,定位华东,辐射全国。

头部品牌云集,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

众多优秀企业将携2023年秋季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包括领绣、艾是、米兰等全屋软装翘楚,伊伊布舍、其格、一根羽毛等窗帘重磅品牌,思踏奇、塔塔、富兴、猫印等地毯优秀企业,普锐麦克、伯爵、日洋、蓝羽等涂料精英。

多场同期活动,对接需求,洞察趋势

展会同期举办软装设计大赛、流行趋势发布、经销商/酒店采购论坛等,多场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特别呈现

5馆联动,打造软装设计精品展

6大核心板块,构建软装生态圈

全屋软装,窗帘布艺,墙面饰材,智能软装,家居饰品/软装辅材,艺术涂料,观众结构。

展位费用

标准展位:950元/平米

光地展位:850元/平米

展会垂询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中心一号馆四层388室

网址:www.wallcoveringexpo.com

电话:15138919625

公众号:GL-CIWFE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开始时间:2023.08.10
结束时间:2023.08.12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15138919625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作为中国门窗幕墙观察者,FBC「世(界)观」栏目将带您洞察全球行业潮。今天让我们走近“科技浓度”极高的日本市场,跨入未来门窗的日式智造新纪元——日本YKK AP埼玉工厂!

门窗 04月19日 2354

世(界)观 |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五大关键词聚焦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

3月27日至30日,备受瞩目的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在广州盛大举办。作为年度首场定制家居专业大展,展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军品牌,共同呈现了定制家居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趋势。

全屋定制 04月03日 173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闭幕,五大关键词聚焦定制盛会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