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

展会地点:广东·广州市          开展时间:2023.07.08 - 2023.07.11

卫浴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广州卫博会将以“全卫空间设计趋势平台”为定位,以“全卫定制,设计引领”为主题,于7月8日-11日与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览规模40000平方米,规划国际卫浴、高端全卫定制、整体卫浴、卫浴供应链等展区。

广州卫博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相互关联。广州卫博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展期相同,都是7月8日至11日;广州卫博会的举办场地,是中国建博会(广州)原来的高定展区,与中国建博会(广州)是融为一体的。

中国建博会(广州)被誉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展出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过去连续三年成为我国会展业年度重启和推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风向标。

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定制展区有“中国定制尽在中国建博会”的美誉,在我国乃至全球同类型展会中定制展出规模最大、展出品牌最全、参展头部企业最多、可看性最强。广州卫博会将充分共享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定制行业资源,为卫浴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绝佳的行业机遇。届时,广州卫博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两馆打通,一证通行,使参展企业不仅能共享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庞大行业资源,精准触达百万全产业链经销大商,快速开拓建装市场,还能共享中国建博会(广州)在设计、房地产甚至线上的渠道资源,帮助参展企业优化经销商结构。

广州卫博会将根据卫浴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采取区别于其他传统卫浴展会的发展定位,用“全卫空间设计趋势平台”的展会定位积极拥抱行业新趋势,以“全卫定制,设计引领”的展会主题大力助推卫浴企业转型升级。2023年7月8日-11日,广州卫博会期待与各位行业同仁共同开创卫浴行业全卫定制新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广东 广州市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
开始时间:2023.07.08
结束时间:2023.07.11
联系人:主办方
电话:020-89128156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作为中国门窗幕墙观察者,FBC「世(界)观」栏目将带您洞察全球行业潮。今天让我们走近“科技浓度”极高的日本市场,跨入未来门窗的日式智造新纪元——日本YKK AP埼玉工厂!

门窗 5小时前 2354

世(界)观 |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五大关键词聚焦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

3月27日至30日,备受瞩目的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在广州盛大举办。作为年度首场定制家居专业大展,展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军品牌,共同呈现了定制家居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趋势。

全屋定制 04月03日 173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闭幕,五大关键词聚焦定制盛会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