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23中 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

展会地点:上海          开展时间:2023.03.22 - 2023.03.24

家居饰品 陶瓷 集成吊顶 成品家具 卫浴 木门 全屋定制

上海建博会上海建筑建材展全称“中 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是华东地区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

上海建材展-中 国建博会(CBD FAIR)在发挥定制、门窗、智能等优势题材基础上,布局主材(瓷砖、卫浴、涂料)、电器(生活家电、净水及厨电)、机械和材料配件等题材,进一步扩充上下游题材,完善全产业链布局。

强强联合 开创先河

——开创中 国同类型展会合作办展先河

依托两大展会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广大海内外客商搭建更为广阔的经贸合作平台,演绎无与伦比的行业盛宴!

立足上海 辐射迅达全球

●上海—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

●上海作为华东七省的中心,目前有200多家专业建材市场,辐射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建材市场。

●上海集聚450余家跨国公司总部,已成为国内外企业总部及贸易机构的汇集地,是服务长三角地区、服务全国、服务全球的高端商务中心。

中 国建博会(上海)作为华东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本届主要呈现出以下六大亮点:

1、品牌集中度更高,辐射更完整产业链。

2、到会观众更专业,更具商业价值。

3、活动论坛品质更高端,更富有实效。

4、现场服务更精细周到,不断满足客商需求。

5、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各方积极预约下届合作。

6、中贸美凯龙首秀之作,专业团队做专业的展览。

进入阳春三月,春季展会轮番开启,说到展会不得不说中 国建博会(上海)。上海建博会自创办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全屋高端定制平台”,是家居同行之间文化交流、理念博弈的舞台,引领行业趋势和热点的发散中心,为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整体解决方案。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中 国建博会既是涵盖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题材板块

覆盖全产业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战略最强发布!品牌齐聚:定制家居、木门、卫浴、系统门窗、整木家装、智能家居、智能锁、晾衣系统、建筑装饰五金、集成定制、生活美学馆、机械、门窗配件新型建材、集成定制材料及配件、高端墙体涂装、艺墅定制。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开始时间:2023.03.22
结束时间:2023.03.24
联系人:主办方
电话:13710529556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世界好门窗,中国临朐造!2024年4月18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门窗 6小时前 1981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4一城双展,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整合家居建材行业资源,汇聚旗下两大展会——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和2024中国(临沂)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倾情打造的一场北方地区“建装”行业品牌盛会。

全屋定制 7小时前 1963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作为中国门窗幕墙观察者,FBC「世(界)观」栏目将带您洞察全球行业潮。今天让我们走近“科技浓度”极高的日本市场,跨入未来门窗的日式智造新纪元——日本YKK AP埼玉工厂!

门窗 04月19日 2354

世(界)观 |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