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UDC国际潮生活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展会地点:上海          开展时间:2022.10.13 - 2022.10.15

智能家居

全球首个to C消费电子展、拥抱Z世代用户

UDC国际潮生活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UDC潮电展)是全球首个To C的消费电子展,面向20-35岁Z世代消费者,聚焦“潮生活、黑科技”,打造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协助企业高效完成品牌、粉丝、销售转化。UDC潮电展开创了消费电子领域全新玩法,是一场不可缺席的潮电嘉年华。重磅打造智家、智厨、健康、娱乐、智美、萌宠六大主题展区。

UDC潮电展-一站式综合Events为企业带来品牌、粉丝与销量

秋发大宴,智能科技一次尝遍:企业秋季集中发布新战略新技术新产品,众多品牌秋发会集中移师UDC潮电展,话题叠加引爆超级传播,制造下半年顶流传播浪潮。

场景化氛围感,打造沉浸式体验:通过沉浸式、体验式的方式,展示未来生活空间,提供完整的全屋、客厅、浴室、厨房等覆盖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 AI 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推进新技术在生活上的普及,引领场景品牌时代。

头部电商加入,双11预热买买买:连续第四年与京东合作,打造线上购物节。聚焦双十一前,牵手头部电商,为双11疯狂预热,将线下曝光引流到线上购买。同时,核心电商为品牌打call助阵,站内潮玩智能电子产品大促全面释放权益。以“线上购物节+线下主题场景”展示的方式,打造辐射超6亿名用户的购物狂欢节。

嗨玩乐购,一站式大型综合Events:通过展、节、购、赛事、竞技、培训、表演、会议、奖项、云展会等丰富内容和元素,把展会变成一个综合性 Event。

UDC潮电展-聚焦六大圈层

智家:懒系据家,便捷生活。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电、人工智能、智能电子、可穿戴设备等

智厨:厨房黑科技。冰箱、冷柜、吸油烟机、灶具、集成灶、洗碗机、消毒柜、空气炸锅、电饭煲、蒸箱、烤箱、电磁炉等厨房小家电产品

健康:身心健康,环境健康。扫地/拖地机器人、饮水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理疗仪器、智能运动魔镜、运动手环、跑步机、按摩椅等产品

智美:护肤护理新体验。智能穿搭魔镜、电吹风、剃须器、卷发器、电动牙刷、冲牙器、美容仪、洁面仪、蒸脸仪等产品。

娱乐:家庭娱乐新消费。元宇宙、新社交平台、AR/VR、电竞游戏产品、潮玩电子智能产品、游戏键盘及手柄、电竞耳机及音箱,电竞游戏桌,电竞屏、PC 端虚拟现实头盔,背包式VR 电脑,家庭影院设备、麦克风、耳机等家用视听娱乐产品。

萌宠:智能关爱。智能机器宠物、智能厕所、智能饮水机、自动喂食机、宠物按摩仪、宠物智能追踪器、宠物剃毛器、宠物烘干机、恒温室、宠物用电动玩具等产品。

UDC潮电展-2022同期活动

“美食烹饪赛”——体验沉浸式奇味幻旅、“潮感演练场”——VR体验“潮”好玩、“U宠岛游园会”等好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还将发布 《 2022消费电子行业趋势报告》、《 Z世代用户消费习惯研究报告》、《 潮生活研究白皮书》,更有“潮电大赏”颁奖典礼。

UDC潮电展-联系方式

参展垂询:

电话: +86-021-33361020        

E-mail: UDC@scilinksgroup.com

市场合作:

电话:  + 86-021-33361012

官网:www.udcexpo.com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上海 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开始时间:2022.10.13
结束时间:2022.10.15
联系人:贺贺
电话:17810366004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中国建博会(上海)丨梦天木作人气爆棚,盛况回顾

3月13日-16日,为期4天的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了盛事帷幕。梦天木作以“悦享启航”为题,携“当代简奢”“东方人文”“轻法式”三大风格空间,打破既定的传统家居格局认知,深入人居互动关系,以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家居空间的生长脉络,共筑美学人居。

木门 2小时前 1654

中国建博会(上海)丨梦天木作人气爆棚,盛况回顾

规模空前!聚焦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龙宝带你4D看展!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规模空前、品质高端!龙宝以4D的方式带你走进这场琶洲盛会,带上你的春日滚烫之心,走起~ #龙宝探展 #居美&建材网

成品家具 03月21日 3.3万

规模空前!聚焦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龙宝带你4D看展! 03:47

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2024年4月16—18日,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大展,破局共赢,万象更新。

门窗 03月21日 2165

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

2024家博会(广州)|都汇里:品牌新突破 多维设计不惧竞争

2024家博会(广州),HC28|都汇里新品重磅亮相,设计上从产品演绎转变为生活演绎,将生活场景搬进展厅,精彩不断,点击视频了解更多。

成品家具 03月20日 3600

2024家博会(广州)|都汇里:品牌新突破 多维设计不惧竞争 03:17

2024家博会|光环家居好设计+供应链+原生基因 3大核心竞争力赢市场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HALO光环家居爆款产品惊艳亮相,每年超200款新设计,保持品牌竞争力!面对智能化大趋势,将该元素融入产品,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

成品家具 03月20日 3812

2024家博会|光环家居好设计+供应链+原生基因  3大核心竞争力赢市场 04:30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