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展会地点:广东·东莞市          开展时间:2019.11.06 - 2019.11.09

成品家具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览会发展而来,从2016年独立办展至今,以年均40%的规模增长,已成为国内专业家具机械材料展中的佼佼者。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全面升级,中国家居行业先进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从传统的木工机械展览会演变成为融合大家居产业链系统的国际采购大会,为家居行业企业生产销售各个环节提供先进解决方案。

本次展览规模达到5万平方米,依托于名家具展每届超过1200多家的家居企业参展商、100多个友好家居行业协会资源,以及数十万专业观众的海量数据,有针对性地邀约专业观众,预计展会将吸引超过4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展品范围

展会亮点

1、东南亚专业买家组织邀约

我们将深入调研对口地区,组织东南亚地区优质买家和协会到国内考察、观展,供需精准匹配对接,助力展商拓展海外市场。

产业集群逆向采配会

联合国内各大家居商协会组织庞大买家团,现场将举办多场产业集群逆向采配会。目前,现在已经有20多个协会已确定组成会员企业买家团来采购。

家具智造工业4.0展示

2000平方家具生产车间无人工厂演示区,展示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舒适智能的工厂设备和材料,同时将呈现个性化、定制化大数据、自动化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设备和技术。

前沿技术、产品发布高地

知名参展企业都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家居机械及材料新品发布会,吸引买家进一步了解产品,促成订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家居行业先进制造系列论坛,云集家具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交流家居行业先进制造系统新技术和新方向。

大数据精准邀约服务

50万+专业观众数据库以及泛家居行业专业观众海量数据,200多人专业呼叫团队,有针对性地邀约专业观众。同时,专业服务团队,对大客户进行邀约接待。

走进工厂技术对接

开展走进工厂对接活动。我们将在更多的先进工厂举行对接活动,推动专业买家与厂家进行交流,探讨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系统解决供需、成交等方面的问题。

360°全媒体宣传矩阵

我们跟200多家的大众媒体、专业媒体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将与各大媒体为本次展会联合发声,加强对展商的宣传报道,推动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先进材料为行业更多认知。同时在全国18个家居行业重点城市长期投放户外广告、电视、电台、网络、手机终端。

现场参观福利

组委会将给予专业观众现场购机现金优惠,在现场比价的基础上再给予优惠补贴。同时,我们将为预登记专业买家提供住宿服务,给予前200名预登记的专业买家给予免费住宿1晚,给予海外买家预登记专业买家给予免费住宿两晚。此外,我们不在现场提供不限量的凉茶、咖啡供观众畅饮,让大家能够舒适逛展。

联系我们:

参展咨询:

程宏林

电话: +86 769 8598 1362

手机:+86 134 0211 8507

媒体合作:

卢凤如

电话:+86 769 8598 1060

手机:+86 186 7692 0200

项目合作:

华辰阳

电话:+86 769 8598 1060

手机:+86 136 2188 3675

主办单位: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

International Famous Furniture Fair (Dongguan)

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2号门

电话(TEL):+86-769-85981127、85981286

传真(FAX):+86-769-85585780、85993663

网址(Web):http://www.cifmmf.com/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广东 东莞市 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2号门
开始时间:2019.11.06
结束时间:2019.11.09
联系人:程宏林
电话:+86 769 8598 1362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为品牌核心理念,立足居住空间设计,不断探索未来人居趋势。联邦高登本次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5小时前 1258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01:26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17年家居行业经验,500强亚洲品牌,全域粉丝量超4000万,这就是林氏整家定制,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看看林氏整家定制会带来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5小时前 1079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01:15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乐晨家居秉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品质让客户更安心”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绿色节能,乐晨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5小时前 101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01:16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工业化高端定制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认证的冠特除醛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5小时前 121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01:2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定制存年市场扩大,在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皇朝大家居有何新动作,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

全屋定制 5小时前 134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03:25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