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大陆首个色彩的专业博览会将于10月盛大开启

    中国大陆首个色彩的专业博览会将于10月盛大开启

    2015-07-29 14:1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就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大陆首个色彩的专业博览会将于10月盛大开启

    “2015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色彩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10月14日-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首个色彩专业博览会,致力于为行业搭建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集学术新知、技术应用、跨界视点、经验分享、展览展示的交流平台,为中国色彩事业战略制高点提供智慧支撑和资源支撑!

    色彩就像一枚钻石,从不同的角度闪烁出不同的光彩。我们的生活从衣、食、住、行到教育、娱乐、休闲及身心健康几乎都离不开“色彩”,“色彩”在无形之中常常影响着每个人的每一天。步入21世纪以后,中国色彩事业伴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文化的日趋繁荣、政治的更加稳定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致使各行各业对对人类物质与精神、情感生活能够产生重要影响作用的色彩因素有了一个更为庞大而迫切的需求。在此背景基础上,近年来中国色彩领域也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的发起初衷在于搭建色彩科学理论和工业应用沟通的桥梁,以跨界创新的思维,商业营销的视角,推动中国色彩事业向前发展。该博览会的定位在商贸展而非纯艺术展,重点展出色彩实现、修补以及色彩标准化等方面的技术、设备及工具等。在展出形式上让色彩艺术与色彩科技相融合,更生动的深入浅出。

    2015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色彩领域的数字色彩实现技术设备、色彩工具、色彩材料等方面的研发公司、制造商、经销商参与展示交易,邀请色彩研究机构、专业买家、设计师、建筑师、高校师生参观、交流、交易。

    展览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色彩高峰论坛,以色彩科技、色彩艺术、色彩商业为关键词,将以专题发言、高端对话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重点分享国内外先进的色彩科技应用的经典案例!以最贴近市场、贴近需求,一切以解决问题为原则,集众专家经验与智慧,为朋友们开启一扇联合共赢的大门!

    在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期间,由北京清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的“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也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继续举办。该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今年延续“创新融合”核心理念,为国内外的设计机构、设计师、材料商、开发商、承包商、分销商、终端用户等专业群体搭建一个专业、高品质的商业平台。

    2015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在筹备期间就受到了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大力支持,并作为设计之旅的一大板块!北京国际设计周是由北京市政府联合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北京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2015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与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将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最大交易板块。目前,2015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还受到了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色彩研究与设计中心、天津工业大学、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等多所大学的学术支持!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5/0729194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