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7月17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建博会盛大开幕

    7月17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建博会盛大开幕

    2015-07-19 17:1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鸭子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月17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建博会盛大开幕

    2015年7月17日,中国第三大建材展——第十一届中国(青岛)国际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青岛国际建博会)经过一年精心筹备,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等各级主管部门以及广大业界人士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下,青岛国际建博会始终秉承并践行“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办展宗旨,执着于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运作,立志做全球最优秀的展业运营商,为中外建筑建材行业搭建一个最具实效性、最富前沿性的国内外交流、合作、贸易平台。

    上午九点三十分,青岛国际建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贵宾室举行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贸促会集成住宅委员会主任魏丕强,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福江,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张俊乾,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长张永光,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秘书长于凤军,青岛市人大副主任、青岛市工商联**徐航,青岛市建筑材料与建设机械协会会长夏太和,青岛市建筑材料与建设机械协会副会长魏爱萍,青岛海展集团董事长贾峻莱,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国内外的建材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幕式上,各方领导对本次建博会给予热烈期待,对青岛建博会11年来的办会经验和行业声誉给予肯定。

    11年来,青岛国际建博会不断丰富主题、增加新元素,以满足日渐增多的国内外专业观众的参观、采购需求,同时学习国内外优秀展会的办展经验,持续提升展会规模与品质,以“工程对接高精准”、“供需合作零距离”、“渠道拓展高实效”和“为建筑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四大特色,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普遍认可。

    务实、丰富的配套活动是青岛国际建博会的一大特色。除广大业界人士好评和认可的“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建筑节能高峰论坛”外本届博览会又着重打造家装一体化的概念,举办“设计师高端论坛及原创作品秀”、家装实景设计大赛等精品活动。全方位整合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全国各地房地产商及设计师、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资源,更务实、更高效,真正为行业搭建一个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6年7月,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建会在历经重生坎坷与磨砺,运作模式将更加成熟,方向和定位更加明确。除传统行建筑行业产品牌产品外,更对建筑装饰产业链进行了更加完整的整合,满足和引领建筑装饰行业的个性新需求和潮流趋势,呈现一个更具丰富内涵的行业盛会。

    风雨兼程,青岛国际建博会的成长道路上,激情与挑战并存险,惊喜与感动同在,也更加坚定了品牌发展之路。博览会组委会一直在总结、在改进,在成长、在完善,我们始终坚信,经历市场大环境的严峻考验,紧抓“****”和“互联网+”的历史新机遇,的涅槃重生”的青岛国际建博会将会一次实现自我突破、振翅高飞!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5/0719194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