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9年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地点:陕西·西安市          开展时间:2019.08.16 - 2019.08.18

木业 家居饰品 智能家居 卫浴 门窗

2019年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介绍:

作为西北五省品类齐全的B2B专业展会,承载前五届的荣耀成果及实战经验,第六届西安建博会将于2019年8月16日-18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面开启西北五省建材行业发展新纪元。

展会概况

举办时间:2019年8月16—18日

举办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预计展商:600+

预计观众:30000名

规划展位:1100个

展会官网:

同期举办:陕西省房产装饰工程项目对接论坛、陕西省门窗行业工作会议、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陕西省建材商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参展/参观联系:李女士 18363000169

展示范围:

1、定制家居:大定制、全屋定制、集成定制、整木家装、衣柜、酒柜等

2、系统门窗:自动门、系统门窗、五金型材、门窗设备、实木门、移门/推拉门、复合门、防火门、艺术玻璃、门配、衣柜橱柜门等

3、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晾衣架、照明电器、互联网家电、小家电等

4、厨房卫浴:厨房设施、卫浴洁具、空净新风、家电净水、采暖空调、集成顶墙、天花吊顶等

5、装饰材料:家居艺术、墙纸软装、家纺布艺、背景墙、硅藻泥涂料、别墅装饰、户外家具、木屋、木材板材等,花瓶、干花、窗帘布艺、艺术花、相框、玻璃墙纸、蜡烛、花卉植物、十字绣、钟表、摆件、水族鱼缸、盆景等

6、木工机械:木工机械、雕刻机、喷印设备、环保设备等

展会亮点

一、百家媒体聚焦 全面企业推广

本届博览会将与20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及大型门户网站、行业专业媒体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通过百度、微信、微博、视频APP、头条号、百家号等新媒体资源精准付费推广,通过资讯、图片、采访、直播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报道展会,保证参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部分合作媒体一览: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地产、网易家居、搜 狐 焦 点 家居、中国建材网、慧聪房产、华夏家居、太平洋家居、瑞丽家居、好房网、搜 房 网、中华板材网、中国环保在线、中国木门网、厨房之家、中华卫浴网、云同盟等

二、十余年行业经验积累海量客户资源

经过十余年行业经验积累,我们现已拥有规模庞大的客户资源群,涵盖235103家行业邮箱、312家行业QQ群、266家行业微信群,分地区、行业建群,数据精准可靠。

三、30000+专业观众数据一对一邀约

庞大的数据库覆盖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装修装饰公司等行业,市场专员一对一邀约保证观众质量,通过跟进重大采购计划买家,为其优选推荐参展商,提供展会采购服务。

四、行业集群地实地邀约,提高观众到场率

通过实地拜访建材市场集群地,面对面派发门票及宣传资料保证宣传的有效性、针对性,提高观众满意度及到场率。

五、商协会组团组织带动,专业观众组团参观

通过国家及地方协会、地方政府等主协办单位对相关单位相关企业下发通知参观文件,引入专业观众报名参会,并以外联的合作方式组团参观采购。

六、豪华大巴车免费接送,服务再升级

2019西安建博会为方便广大参展商参观展会,特推出免费大巴车供参观采购商乘坐,各参观采购商可提前报名预约大巴车座位。

参展费用:

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空场地两种形式,参展商可根据发展需要进行选择。

★标准展位:3mx3m=9㎡;RMB 6800元;

★标准展位:3mx3m=9㎡;RMB 7800元;

★空地费用:RMB 700元/㎡(36㎡起租)。

注: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为保障搭建质量,请各参展商选择主办方指定搭建商搭。

广告费用:

会刊除在展会期间广为发送外,还通过各种相关渠道发送给未能前来参观展会的行业专业人士。会刊价格为:RMB3000元/页。

展览周期:

每年一届

展会面积:

3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陕西省建材商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中装网、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地产、网易家居、搜狐焦点家居、中国建材网、慧聪房产、华夏家居、太平洋家居、瑞丽家居、好房网、搜房网、中华板材网、中国环保在线、中国木门网、厨房之家、中华卫浴网、云同盟等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363000169 0531-55562508

联系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华龙路28号智能园511室

Email

1012882788@qq.com

QQ:3115505243

官方网址: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陕西 西安市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开始时间:2019.08.16
结束时间:2019.08.18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531-55562508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惠深家居名品联展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点击视频就带您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97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00:39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华鹤整家定制,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028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03:29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依诗米家居,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0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04:12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