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7MTM EXPO金属世界博览会

展会地点:上海          开展时间:2017.11.20 - 2017.11.22

五金

2017 MTM EXPO金属世界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即日起可通过观众预登记系统申请参观展会。2017 MTM EXPO金属世界博览会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钢铁冶金、金属材料产业链盛会,由创办于1986 年的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衍生而来。旗下包括上海国际钢管工业展、中国国际不锈钢工业展、上海国际金属板材及加工展、上海国际线材及制品展四大专业展, 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及商务活动,是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的热点区,是全球金属材料及制品优秀供应商的绝佳展示平台。

32年辉煌累积:

展会规模:本届展会优质参展商达到400家以上,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预计吸引20000人参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10余场行业专业研讨会。

展品范围:本届展会展出领域涵盖了冶金装备、金属材料、金属制品等全产业链, 包括钢钢管材料、焊管、无缝管、管件、不锈钢、管制造机械、改造与复原机械、加工工具及辅助设备、测控、测试设备等;不锈钢原料、原料加工设备、生产技术与设备、板材、管材、棒线材、型材、包装材料、深加工技术及设备、制品等;金属板带材品、板材生产及加工设备、轧机附属及配套、板材切割设备、板材成型设备、钣金件、冲压件、钣金冲压设备、表面处理等;线、棒材、钢丝、钢绳、钢缆、加工设备等。

同期展览: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创建于1986年,作为在华举办历史最为悠久的冶金专业展,经过30年的积淀,已发展成为国际性、综合性的大型钢铁产业链盛会。展会由最初的5000㎡展出规模、80家展商,发展到了今天的40000㎡展出规模、500家优秀展商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钢铁工业从“七五”至“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历程。

同期多场专题论坛

2017互联网+与钢铁企业商务管理 ——电子商务在钢企中的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2017年11月18-20日

2017互联网+耐火材料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2017第二届钢管产业链发展与应用大会(DASTIC)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创新钢管酸洗工艺暨废酸资源化综合治理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输水钢管的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特大好消息!

观众预登记入口正式开放啦!

想去观展的你们赶紧拿起你们的手机扫描文末的二维码进行登记吧!

参与预登记的观众享有以下福利:

福利一

预登记观众:

Ø 免去现场门票50元;

Ø 观展胸卡提前邮寄到手,免去现场换卡烦恼(需在11月10日前登记);

Ø 现场免费领取电子会刊一份;

Ø 免费参与现场同期会议、论坛活动(部分);

Ø 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限前2000名);

Ø 专属展会、行业快讯礼包(包括展前短信通知、电子邮件刊物、现场活动日程表等)。

Ø 提前预登记的观众,都将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专属抽奖券一张,在展会现场指定地点可随机抽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组团观众:

Ø 观展胸卡提前邮寄到手,免去现场换卡烦恼(需在11月10日前登记);

Ø 组团负责人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组员获得纪念品、电子会刊各一份;

Ø 现场组团观众专属接待区,到场时团队合影;

Ø 现场专人带领参观团巡馆,介绍重点展商;

Ø 免费商务午餐;

Ø 专属大巴免费接送(车程在上海周边2个小时之内);

Ø 20人以上团组专车接送、10-20人团组安排与相邻团组拼车接送。

Ø 20人以上团组专车接送、10-20人团组安排与相邻团组拼车接送。

除江、浙、沪以外地区,10人以上组团观众,您可直接与组团负责人联系(组团负责人:杨小姐电话:021-52838700,邮箱:mandy@21expo.net),我们将帮您安排组团定制化服务。即刻报名组团参观,优享专属服务哦!

福利二

提前预登记的观众,都将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专属抽奖券一张,在展会现场指定地点可随机抽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活动说明:

1、2017年10月31日前成功预登记的观众可参与抽奖,凭定制抽奖函进行抽奖,每人限抽奖一次!

2、获奖观众需凭本人名片2张以及抽奖券至展会现场礼品中心领取相应礼品。

3、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

轻松预登记·赢好礼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行预登记

或者登陆官方网站 进行预登记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开始时间:2017.11.20
结束时间:2017.11.22
联系人:主办方
电话:021-52838700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惠深家居名品联展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点击视频就带您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97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00:39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华鹤整家定制,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028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03:29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依诗米家居,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0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04:12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