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

展会地点:广东·东莞市          开展时间:2017.08.11 - 2017.08.14

成品家具

第38届名家具展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将于2017年8月11-14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总面积74.5万平方米,其中第38届名家具展规模70万平方米,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规模4.5万平方米,共1186家企业参展。

名家具展姊妹展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将首次亮相,展会以“定制中国”主题,将分别在1号馆一层、8号馆展示,引导定制家居绿色环保、匠心品质、创意设计、智能生活的发展方向。展会不仅吸引了欧派、维尚、索菲亚、好莱客、科凡、诗尼曼、百得胜、佳居乐等泛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参展,也有联邦、迪信、楷模、美迪、中至信、万恒通、城市之窗、太兴、天一美家、屋企、OOD、卡翡亚、宝居乐、约克公爵等成品家具高端定制的集中展示,为业界创造新的商机和发展机遇。

第38届名家具展包含中式文化展、家居饰品展、设计展等展中展,简美、轻奢、新中式等当前市场热点风格新产品大量入驻,数千个品牌、数百个系列新品集体亮相,最新颖的商业模式、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深度的交流碰撞都将在这里迸发。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大大小小的活动将达近百场。其中在本届展会开幕前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深刻探讨“智能、绿色、互联”方面的议题,为接下来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指明道路。而由组委会和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也将汇聚全国最优秀的经销商群体、家居业各方领袖的参与。

展会公司: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2号门

联系人:翟小姐

电话:+86-769-85900111、85989971

传真:+86-769-85585780、85993663

展会地址:中国东莞厚街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网址:http://www.gde3f.com

E-mail:3f@gde3f.com

邮编 :523960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广东 东莞市 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2号门
开始时间:2017.08.11
结束时间:2017.08.14
联系人:翟小姐
电话:+86-769-85900111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世界好门窗,中国临朐造!2024年4月18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门窗 04月20日 1981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4一城双展,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整合家居建材行业资源,汇聚旗下两大展会——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和2024中国(临沂)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倾情打造的一场北方地区“建装”行业品牌盛会。

全屋定制 04月20日 1963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作为中国门窗幕墙观察者,FBC「世(界)观」栏目将带您洞察全球行业潮。今天让我们走近“科技浓度”极高的日本市场,跨入未来门窗的日式智造新纪元——日本YKK AP埼玉工厂!

门窗 04月19日 2354

世(界)观 |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