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7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涂料展览会

展会地点:广东·广州市          开展时间:2017.05.17 - 2017.05.19

硅藻泥

两年一届,华南必参涂料展

COATEXPO广州国际涂料展自2000年开始一直在广州举办至今,历经16年品牌沉淀已被业界公认,为华南地区涂料行业品牌盛会,是国内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涂料展,深受业界高度重视,是业内必然参加的国际涂料展!

2017COATEXPO将紧紧围绕国家环保政策对涂料产业的发展指导和要求,结合当下涂料产业及市场发展主流,聚焦涂层产业链上新型、环保、功能精品、技术及服务,以鲜明的主题策划和相关活动组合,深度整合国内外行业协会及媒体资源,依托UFI国际认证展会运营模式,采取与行业论坛、学术交流会、产品推广会、展览、贸易洽谈、采购等相结合的形式,精心打造涂层产业链绿色结构盛会,为优质供应商及应用终端提供具有行业水准的环保、可持续的涂层增值解决方案。继续为行业服务再创佳绩!

重点会议活动

2017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年会暨会员大会

时间:2017年5月15日—17日

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2017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时间:2017年5月17日—19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2017中国环保水性涂料、胶粘剂技术创新论坛暨上下游采购对接会


时间:2017年5月16日—18日

地点:广州琶洲展馆附近五星级酒店(具体地点报名后告知)

2017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7年5月17-19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理事长扩大会议

时间:2017年5月17-19日

地点:广州

2017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展览会

时间:2017年5月17—19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三十一届亚洲国际塑料橡胶展

时间:2017年5月16—20日

地点:广州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全球推广进展报告

携手国内外行业上下游150家媒体宣传,其中资深媒体做展会专题邀请参观展会在国内外的推广实现行业媒体全覆盖,并配合公众微信端的互动,把宣传做到人尽皆知。100家涂料专业媒体50 家应用行业媒体,“供—需”兼顾,一脉相承。

依托精准数据库、不定期批量直邮、群邮、****

买家部地推式赴企业邀请参观、组团参观(提供免费接驳巴士

专业观众组织部邀请奔赴20余场行业上下游展会现场一对一与企业积极的宣传与推广展会,组织邀请参观展会!

大客户组全体赴佛山、顺德、中山等地区一对一上门拜访企业邀请参观展会,并在相应地区设置免费接驳巴士接送专业买家参观采购。

华润、嘉宝莉、华隆、美涂士、嘉乐士、迪邦、友邦、名雅、澳贝、邦大涂料、万正、数码彩、大漆坊、鸿昌、老人头、英格利、百丽池、阿马逊、万安、凌骏、居都邦、立洋、德龙、广美、皇典、阿迪斯装饰、米奇、蓝顿、莱威、佛山易涂得装饰、顺时丽、长佑、瓦科、阿塔卡、巨匠、大一涂料、三蝶涂料、宝盈建筑、百川、南鹏、友邦、广州七颗星装饰工程、长润发、华润、华隆涂料、汇龙、君子兰涂料……

部分展品预览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涂料展将于5月17-18日携带台湾省树脂公会展团(大中機械、三和合成、昆盟化學、三怡实业、佳謙化

學、政星企業股份、產協股份/廣州產協高分子、台湾省沅鴻股份)、德国富 林泰克、骏能化学、朗玛化工、陕西华润、上村工

业、赛德克、亿鸿、汉高、EPP、绿色 大地、等350余家企业与你相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广东 广州市 广州琶保利世贸博览馆
开始时间:2017.05.17
结束时间:2017.05.19
联系人:潘小姐
电话:(020)29193588 29193523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惠深家居名品联展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点击视频就带您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97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00:39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华鹤整家定制,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028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03:29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依诗米家居,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0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04:12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