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7亚太健康呼吸博览会

展会地点:广东·广州市          开展时间:2017.05.26 - 2017.05.28

硅藻泥

打造全球首个最高规格的“健康呼吸产业链”品牌展会

广州站/第五届/2017年5月26日-28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上海站/第六届/2017年10月16日-18日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空气净化展|呼吸医学展|控烟成果展

【指导单位】 国际防痨及肺部疾病联合会 中国医促会健康服务专委会

美国无烟草青少年运动 广东省公共卫生政策研究院

【联合承办】 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 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

【海外策展】 香港安老咨询委员会

【展会背景】 万名专业观众 千名医学专家 百家机构支持 十场学术论坛

Ø 近些年来,城市浓雾重锁、肺癌患者日益年轻化,PM2.5屡屡爆表、装修污染、汽车尾气排放、基数庞大的烟民等等问题成为环境污染中不可忽视的诸多环节。

Ø “呼博会”于2014年创办;经过三年的精心培育,作为全球唯一打造健康呼吸产业链的高端、专业、品牌展会,累计来自30余国家和地区近两百家企业参展,展示呼吸医学、空气净化、控烟方面的优质产品。

Ø “呼博会”历届累计参观人流量达到4万余人;13个国家采购团贸易配对,打造健康呼吸领域的“广交会”;全球上百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各类媒体转载量超过1万条,总点击量超过1000万,有力的提升了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参展呼博会已成为企业实力的象征。

【参展范围】

Ø 空气净化展:

空气净化器 、新风系统、滤网及风机、除油烟设备、室内环境检测与治理、洁净空调及其他设备、清洁抗菌及粉尘防护产品、硅藻泥等绿色建材涂料产品与技术。

Ø 呼吸医学展:

呼吸医疗设备与材料、 呼吸疾病检测仪器、呼吸药物、呼吸睡眠、呼吸医学与健康管理等产品、技术与服务。

Ø 控烟成果展:

控烟产品、控烟成果展示交流。

【展会宣传】

Ø 全国20多场同类医疗、健康类展会现场宣传和推广。

Ø 全球近100家行业媒体、网站和专业杂志不间断宣传。

Ø 开通微博、微信平台、官网、博客等新媒体手段宣传。

Ø 通过全国各健康与医学行业协会打造10万专业观众精准邀请。

Ø 主流报纸、网站、电台、电视台、移动电视、公交等持续报道。

Ø 华南地区主要小区物业公告栏宣传及华南地区所有医疗机构派发10万份邀请函。

Ø 全力邀请酒店、商场、银行、***所及各个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参观;

Ø 专业买家团队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短信向50万数据库内精准专业观众发送邀请。

【同期活动】

Ø 亚太健康呼吸公益大讲坛 亚太健康呼吸及肺部疾病论坛

Ø 亚太最受欢迎健康呼吸医生颁奖盛典 亚太健康呼吸奥斯卡品牌盛典

Ø 亚太健康呼吸投融资论坛 亚太健康呼吸企业创新众筹大赛

Ø 亚太健康呼吸+互联网大会 亚太健康呼吸1000+经销商大会

Ø 亚太健康呼吸名优产品国际采购会 亚太健康呼吸“小呼”形象设计大赛

【精彩回顾】

1. 品牌名展 专业效果来护航

n 10000+呼吸领域的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医疗机构负责人与会

n 85.6%的参展商表示将继续参展或扩大参展面积

2. 呼吸健康、国际名企齐汇聚

n 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英国、中国台湾省以及来自各省市

n 10000平方米展馆15个国家与地区的200家企业与品牌参会

3. 全球专家、联袂精彩话呼吸

n 2016亚太健康呼吸暨肺部疾病论坛打造全球最高规格呼吸论坛

n 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陈荣昌教授、广州市胸科医院谭守勇教授、国际防痨及肺部疾病联合会林岩教授、中山三院张天托教授、北京广安门医院李光熙教授、美国加州洛杉矶医学院惠宏襄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欧琼女士等声名显赫的权威呼吸专家、教授分别从烟草、PM2.5、结核、慢阻肺、睡眠呼吸等角度联袂分享,近百名呼吸学者汇聚呼博会,引百家媒体报导。

4. 无烟广州、社区学校齐参与

n 无烟广州微信公众号启动,引爆媒体民众齐参与。上百家社区医院学校走进呼博会按受无烟先进单位授牌。

n 市卫计委、市控烟办、市控制吸烟协会联合主办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专题控烟讲座。

5. 品牌盛典、健康呼吸评名优

n 正商、兰若斯、全康、前海、杭州、氧沐、多朋、嘎哈、云卫康、山沐科技、康滤、澳兰斯、湘泰、泓兴浩杨、海科等优质企业的十余款参评优质产品从上百家申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含金量极高的2016年度健康呼吸产品大奖。

6. 互联网+、健康呼吸展翅飞

n 控烟+互联网,无烟广州公众平台上线,百家社区学校齐参与。微信抽奖豪礼送不停。

n 中大华商MBA同学会互联网协会承办的健康呼吸+互联网大会更让呼博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吸引上千企业家参与。

【组委会秘书处】广州怡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参展申请表、平面图、收费标准备索)

v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68号中洲国际商务中心南塔C座9楼

v 微 信:13560375503

v 官 网:

v 官 微:ythbh123 (亚太呼博会)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广东 广州市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开始时间:2017.05.26
结束时间:2017.05.28
联系人:林伟
电话:020-89231224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世界好门窗,中国临朐造!2024年4月18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门窗 12分钟前 1981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4一城双展,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整合家居建材行业资源,汇聚旗下两大展会——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和2024中国(临沂)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倾情打造的一场北方地区“建装”行业品牌盛会。

全屋定制 2小时前 1963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作为中国门窗幕墙观察者,FBC「世(界)观」栏目将带您洞察全球行业潮。今天让我们走近“科技浓度”极高的日本市场,跨入未来门窗的日式智造新纪元——日本YKK AP埼玉工厂!

门窗 04月19日 2354

世(界)观 |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