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7吉林(长春)第二十二届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会暨国际门窗(移门、彩铝门窗)包覆铝材博览会

展会地点:吉林·长春市          开展时间:2017.04.08 - 2017.04.10

五金 门窗

2017房地产企业材料采购招标说明会

2017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展出范围

1、建筑门窗类:塑钢门窗、玻璃钢门窗、铝合金门窗、彩板门窗、高档木门窗、各种自动门、防火防盗门、不锈钢门窗、铁艺门窗、门窗五金、门窗覆膜、各种窗帘、密封材料、各种门窗的原材料及辅助材料。

2、节能门窗:各类贴膜玻璃、中空玻璃、LOW-ESUN玻璃、真空玻璃、节能门窗型材和节能门窗产品等。

3、幕墙类:幕墙板材、幕墙玻璃、幕墙配套材料。

4、玻璃工艺: 各种成型工艺玻璃(装饰琉璃、水晶)装饰材料、艺术造型、设计等;

5、玻璃艺术: 镶嵌、绘刻、喷砂、激光雕刻、彩绘等冷加工工艺的玻璃;吹制、铸造、压制、烧结、叠烧、热熔、热弯等热加工工艺制成的各类装饰玻璃;艺术玻璃及移门玻璃系列;

6、整体家居、包覆铝材、衣柜、橱柜、衣帽间、楼梯、木门、地板、入墙柜、壁柜、玻璃移门系列、衣柜移门系列、皮革移门、浮雕门板、移门材料;

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3米×3米):5800元/个 ◇净 地 :600元/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

◆租金包括下列设施:

公司名称楣板、三面展板、两只射灯、5A/220V电源插座一个、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

◆收款单位: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春市珠海路分理处 帐号:131201040002939

更多资讯,请联络: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生态大街777号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吉林 长春市 吉林·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开始时间:2017.04.08
结束时间:2017.04.10
联系人:张洪源
电话:0431-81038922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第53届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圆满举办!

新设计、新赛道、新思潮、新机遇,群贤毕至,万商齐聚,85万m²超级大展,精彩远不止于此!3月28-31日,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邀您共赏盛会!

03月23日 3711

第53届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圆满举办! 01:10

规模空前,龙宝探展带你走进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规模空前、品质高端!龙宝以4D的方式带你走进这场琶洲盛会,带上你的春日滚烫之心,走起~

03月22日 3660

规模空前,龙宝探展带你走进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 03:47

爱瑞德整家定制,助力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齐梦想!

#爱瑞德整家定制 5000㎡的#全案整装新一代展厅 ,全空间定制、全风格定制、全品类定制一应俱全,帮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齐梦想。

全屋定制 03月22日 1293

爱瑞德整家定制,助力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齐梦想! 02:46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焕新升级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第一期展会——民用家具展以“新局”为主题,于3月18-21日圆满举办。

门窗 03月22日 2955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焕新升级,圆满举办!

中国建博会(上海)丨梦天木作人气爆棚,盛况回顾

3月13日-16日,为期4天的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了盛事帷幕。梦天木作以“悦享启航”为题,携“当代简奢”“东方人文”“轻法式”三大风格空间,打破既定的传统家居格局认知,深入人居互动关系,以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家居空间的生长脉络,共筑美学人居。

木门 03月22日 1654

中国建博会(上海)丨梦天木作人气爆棚,盛况回顾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