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7西瓦国际木业展

展会地点:上海          开展时间:2017.06.26 - 2017.06.28

木业

【展会概况】

西瓦国际木业展将在上海迎来第三届展会,此次展会将再次使全球木业展商相约上海,为全球木业交流和贸易开辟出一条新路径。在展会现场,展商还能通过与设计师以及建筑师的直接交流,了解到亚洲乃至全世界工程木结构的发展近况。借助西瓦国际木业展这个平台,木业人齐聚上海共商市场动向及行业创新发展,旨在开拓充满竞争与挑战的木业领域新蓝图。

【展会亮点】

1.阵容庞大,各国展商齐亮相

作为亚洲唯一以木材、板材原料为主题的专业展会,西瓦展将吸引来自全球的国家及地区的多家参商展,其中包括了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典、马来西亚、法国、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等地,阵容庞大,不仅海外商机无限,更能让您领略全球木业的发展和革新。

2.精彩绝伦的论坛演讲和活动齐上阵

超强阵容的演讲嘉宾为您带来热点时势的论坛演讲,妙趣横生的活动安排给现场带去趣味性。

3.新颖展示区,别具特色

为了迎合观众需求,2017西瓦展将会新增加木屋展区和木楼梯展区,看点甚多,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为直观的视觉盛宴。

4.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

同时主办方会与木材相关的行业协会合作,通过一对一的邀请和提供费用支持等相关措施邀请协会会员参观采购。

充分发挥上海巨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资源,扩大宣传,精心组织各项配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展商,加强企业与、协会、媒体、专业观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以邀请券、电子邮件、短信的多种方式宣传推广,邀请券将会通过杂志夹页派发以及邮寄到专业协会、企业以及业内专家。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的方式进行“贵宾式”“专业式”一对一集中邀请,挖掘出潜在的专业观众。

并且,可以通过微信和微博及时了解到展会的相关概况和行业的最新信息,还可以通过微信和微博进行预约登记及展位导航。

【展品范围】

进口原木及板材:硬木、软木、集成材、锯木

加工类:防腐木、科技木、木线条

板材类:实木多层板、细木工板、胶合板、欧松板、刨花板

木制品:楼梯、木屋、木结构

【观众来源】

家具制造商、地板制造商、楼梯、木材贸易、采购、分销商、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木地板、门、窗、模具、木质包装、木质乐器、玩具、工艺品、房地产、酒店、景区、度假村、其他

【上届展后回顾】

自2015举办了首届西瓦国际木业展,历经两年的沉淀与完善,西瓦展着力促进全球核心的木材与板材供应商与国际地板、家具、橱柜、木门窗、楼梯、室内家居等专业买家的直接交流,使西瓦展成为一个双方沟通供求信息、把握市场机遇的绝佳平台。展馆总面积6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和海外16个国家的110家展商,展商数量比去年增长34%,国内展商数量57个,比去年增长35%,海外展商53个,比去年增长32%,再创历史新。青岛春喜硬木、傲世木业、上海冠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枋原木业、瀚达木业等悉数亮相西瓦展,致力于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9㎡起) USD320/㎡

光地展位(27㎡起) USD280/㎡

注:

1、标摊(9㎡起)配置包含:

一张咨询桌两把椅子、2只射灯、9平米地毯、一个纸篓、单面楣板、插座一支

2、光地(27㎡起)配置:

展商需自行支付给展馆方管理费20元/㎡

如展商不需要标准展位搭建的任何项目,展位费用不变。如展商需要额外的家具和电器请按时填写并提交参展商手册中的相关申请表格。

会刊广告:

内容 价格

封底整页(彩色) USD3000

封二整版(彩色) USD2500

封三整版(彩色) USD2500

内页整页(彩色) USD2000

赞助方案:

观众胸牌、吊绳广告 展会会刊

户外广告牌 礼品赞助

火柴盒赞助 瓶装矿泉水赞助

观众邀请券广告 晚宴赞助

茶歇赞助

【联系方式】

北京办事处

电话: +86 10 6509 7728 +86 10 6509 7719

传真: +86 10 6509 7719

电邮: pablobeijiang@163.com beijing@sylvawoodexpo.com

新加坡办事处(海外展商)

电话: +65 6369 9119

传真: +65 6369 9919

电邮: info@sylvawoodexpo.com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上海 长宁区兴义路99号
开始时间:2017.06.26
结束时间:2017.06.28
联系人:上海办事处
电话:+86 21 6051 7079、+86 21 6051 8250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Dorssan多绅x广州定制家居展:专注高品质,产品引爆展馆...

Dorssan多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本期#《展赢天下》 栏目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20分钟前 1178

Dorssan多绅x广州定制家居展:专注高品质,产品引爆展馆... 00:35

声博士x广州定制家居展:「声环保 / 新技术」隔声降噪新商机

声博士 本次亮相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本期#《展赢天下》 栏目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30分钟前 1122

声博士x广州定制家居展:「声环保 / 新技术」隔声降噪新商机 00:34

在广州定制家居展凭实力圈粉无数的——HCK哈士奇冰吧!

HCK哈士奇冰吧本次亮相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37分钟前 1077

在广州定制家居展凭实力圈粉无数的——HCK哈士奇冰吧! 00:35

诗尼曼x广州定制家居展:诗尼曼整家定制7好标准实力“红”出圈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诗尼曼整家定制,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51分钟前 1025

诗尼曼x广州定制家居展:诗尼曼整家定制7好标准实力“红”出圈 04:22

米兰纳x广州定制家居展:全面整家升级,时尚生活方式专家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米兰纳整家定制,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2小时前 1435

米兰纳x广州定制家居展:全面整家升级,时尚生活方式专家 07:02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