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6厦门国际定制家居/橱柜/衣柜/移门隔断展览会

展会地点:福建·厦门市          开展时间:2016.11.25 - 2016.11.27

全屋定制 橱柜

展览背景

近几年定制家居发展越来越火爆,从定制衣柜系列产品逐步向定制家居、整体衣柜方向转变,定制类型的家居被大家誉为“家具行业最后一桶金”,大家纷纷地向定制家居靠近,是目前最新型、最有潜力投资的行业,促使了建材装饰行业发展千变万化,种类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设计风格越来越个性化,为此正是因为满足大众消费者需求,所以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很大。2016年是定制家居元年,未来5-10年将进入定制家居行业高速发展期。

大会概况

如今,家居“私人定制”模式已经全面开启!随着国内消费者多样化装饰需求、装饰风格的国际化和消费层次的变化,旧式的传统家居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人们更希望在居家生活中加入更多自主的创意与特色。由此,定制家居市场需求量大幅攀升,定制家具必将成为千亿家居业的下一个增长点。

具有“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支撑”的厦门国际定制家居/橱柜/衣柜/移门隔断博览会,本届特别将8号馆打造成为“定制家居馆”,携手广大定制家居企业联手出击,定将成为国内外定制家居需求客户的首选。

“厦门定制家居展”是将打造闽、浙、赣、粤、沪唯一的专业展会,不仅是国内整体家居产业展示推广的平台,也是国内外行业交流合作的窗口。展会精心筛选的 100 多万条精准的采购商数据信息涵盖各类家居建材市场店铺、室内装饰行业经销代理、产业链生产经营企业等分类数据信息,并通过观众数据库中心、呼叫中心、手机短(彩)信中心、互联网与邮件中心,一对一进行展会宣传和采购商组织,切实保障参展商利益和展会效果。

展会时间

报道布展:2016年11月23—24日 开幕式:2016年11月25日 9:30

展示交易:2016年11月25—27日 撤 展:2016年11月27日15:00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会展路198号)

一、全屋定制大牌云集,成为本次展会的绝对亮点:

如今,定制家居已经成为家居发展的潮流和趋势所在,开创了家居消费市场新模式,引领着家居消费的发展方向。我们将邀请索菲亚、欧派家居、顶固、联邦高登、广州德雅莱斯整木家居,迈丹尼全屋实木定制、老木匠原木全屋定制、木思堂(香港) 、明嘉家居、柯乐尼顶级私人原木定制家居 、德汉宁全屋定制、榕大百年等定制类知名品牌集中亮相,在今年展会当中,定制业显得一枝独秀,大赚人气。

二、博览会亮点:

1、提前确认3000位采购商免费住宿/餐饮;

2、海西定制家居诚信企业30强”评选/颁奖活动;

3、五星级采购商欢迎晚宴。

4、中国互联网+整木定制高峰论坛/中国整木定制及集成家居企业产品发布会

5、一场值得期待的高端厨电行业年终大聚会,供应商与采购商汇聚一堂,洽谈交流。

三、展览范围

整木家装、整体空间、集成房屋、实木裙墙/ 楼梯 /衣柜 / 门窗 / 橱柜 / 书柜/ 隔断/ 酒柜酒窖/衣帽间/浴柜鞋柜、集成吊顶、整体家居、定制家居、整体衣柜、整体橱柜、整体书房、整体厨房、集成墙面以及相关配套产品等

四、收费标准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双开口加收1000元)

标准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一桌二椅、一块中文楣牌、一个220V/5A电源插座、二支射灯;保安、清洁服务、(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另行收费)。

注:光地不配备任何设施,由参展商自备或委托组委会指定搭建公司设计、装修。

■会刊广告(人民币) :

五、中国定制家居设计大赛

“海西定制家居设计大赛”将由行业资深专家、著名设计师和行业协会领导组成专家评审团,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出“时尚外观设计奖”、“绿色环保设计奖”、“科技创新设计奖”、“人文功能设计奖”四个奖项。所有参展单位都可以提名自己公司或新产品参加各个奖项的角逐。因为评委会对新产品和新面孔总是比较青睐,参与公司将有更大的机会赢得这些大奖。

六、展会的市场定位

1、品牌化-将以品牌参展商为主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保持这个展览会的权威性,提高品牌参展商的比例,适当降低国内企业的数量,尤其要淘汰那些实力较差的小企业。

2、规模-中等:

我们将本着"稳步发展,逐步扩大"的原则,不求规模大,但求档次高,现场交易的企业绝对数量多,所带产品科技含量高。

3、服务-优良:

我们将向国外的展会看齐,借鉴国外的服务手段、服务方式、质量标准,为参展商、参观人员提供展前、展中和展后的系列服务,争取用最优良服务,让参展商满意,为推动行业发展服务。

七、博览会亮点:

1、交流会特邀专业观众计划---免费住宿

参展商及行业专家提供的最关键的买家名单将被加入独立的数据库中,从这些数据库中我们将邀请

2000位贵宾做为我们的特邀买家,为其提供全程贵宾服务以及免费住宿;

2、观展直通车,行业首创

展会践行“为买家找卖家,为卖家找买家”的宗旨,展会期间整个海西经济区范围,以厦门半径100公里。以建材市场、当地协会牵头,全程大巴车免费接送专业采购商 参观展会。

3、启用逆向采购方式服务

为海外买家专设洽谈席,海内外供应商需提前网上报名配对预约,现场一对一进行。 此展会将充分结合我国集成家居 寻求海外发展的实际情况,体现出专业性、国际性、成效性的特色。

4、赴广州、南昌、合肥和上海、武汉、永康、杭州举办招商会,进行“集成家居博览会”推介活动。

5、积极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厦门定制家居大会的微博、微信、微网站和APP等系列移动服务平台,为展商和观众提供移动在线服务,随时随地了解展会动态。

八、参展手续: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2、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3日内将参展费用的50%汇入组委会指定帐户;

3、展品运输、展会接待、报到住宿等事宜待会前20天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商手册;

4、参会展商代表住宿,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5、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以维护大会的整体形象,如给

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九、预定--展位:

如果您有兴趣在大会上预定展位,请向以下联系人提交您的详细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的销售团队与您联系。谢谢!

北京环球北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厦门博洛尼亚会展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北兴路星光影视园新媒体大厦5052

联系人:刘月楷

手 机:185 1321 2884

电 话:+86-10-58907264

传 真:+86-10-58907249

邮 箱:2756516452@qq.com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福建 厦门市 厦门会展路198号
开始时间:2016.11.25
结束时间:2016.11.27
联系人:刘月楷
电话:86-10-58907264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为品牌核心理念,立足居住空间设计,不断探索未来人居趋势。联邦高登本次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3小时前 1258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01:26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17年家居行业经验,500强亚洲品牌,全域粉丝量超4000万,这就是林氏整家定制,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看看林氏整家定制会带来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4小时前 1079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01:15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乐晨家居秉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品质让客户更安心”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绿色节能,乐晨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4小时前 101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01:16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工业化高端定制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认证的冠特除醛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4小时前 121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01:2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定制存年市场扩大,在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皇朝大家居有何新动作,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

全屋定制 4小时前 134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03:25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