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1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高峰论坛

展会地点:浙江·绍兴市          开展时间:2011.09.01 - 2011.09.03

集成灶

展会日期:2011-09-01 至 2011-09-03

展出城市:绍兴柯桥

展出地址: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华商资讯杂志社 主动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杭州拓众广告有限公司 杭州国驰名风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1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9月1日-3日在中国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以“集成未来、志在格局”为主题,由华商资讯杂志社、主动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拓众广告有限公司、杭州国驰名风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中国两岸金融研究院。

一、展会目的

l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发展进程中,通过举办本届展会,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提供一种有效的新途径,构建中国健康的集成灶体系,为整个市场的未来建构一个良好的远景。

l 通过本届展会,为集成灶行业的厂商、经销商、消费者三者之间提供一个既丰富、又便捷的展示平台,进行有效的渠道和品牌建设:为集成灶厂家寻找经销商和代理商;为经销商寻找集成灶品牌;为配件商寻找配套合作伙伴;为集成灶行业品牌带来无限商机。

l 通过展览推介、展会论坛、专题报道等形式,介绍各品牌集成灶的特点和优势,为促进各企业的产品销售提供一个独特而新颖的平台。

二、展会宗旨

展示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的最新成就

搭建中国集成灶企业交流与贸易平台

推广中国集成灶行业的技术成果

促进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健康发展

三、展会名称

2011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高峰论坛

一、展会日程安排

事项日程安排时间安排地点

开幕式2011年9月1日09:00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时间2011年9月1日-3日09:00-17:00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论坛会议2011年9月2日12:30-16:00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品牌考察团2011年9月3日09:00-16:00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撤展2011年9月3日13:00-17:00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一、展会主题

“集成未来 赢在格局”

二、办展机构

主办:华商资讯杂志社

主动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承办:杭州拓众广告有限公司

杭州国驰名风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

中国两岸金融研究院

七、展会同期活动

1、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高峰论坛

2、首届中国集成灶产业博览会品牌考察团

八、参展范围

以集成灶为主。智能厨房、集成厨房概念产品、厨柜,智能厨房电器为辅。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浙江 绍兴市 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开始时间:2011.09.01
结束时间:2011.09.03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71-82236006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惠深家居名品联展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点击视频就带您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97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00:39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华鹤整家定制,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028

华鹤x广州定制家居展: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高端木作品牌 03:29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大牌齐聚,新品集结,直击#依诗米家居,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get~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0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依诗米家居】有哪些新模式新机遇? 04:12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