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6第3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地点:陕西·西安市          开展时间:2016.08.19 - 2016.08.21

全屋定制 门窗 家居饰品 五金

精彩回顾:

西安建博会经历两年培育,已成为西北地区唯一建材行业B2B的招商盛会。上届展会立足陕北市场,邀约云集了上海枫颖、美丽空间、圣狼门业、雅兴玻璃、伟邦门业、中山稳福、胜辉门业、铝行家橱柜、艺术金属、宝信达、福瑞迪门业、宝丽印刷、双帆门业、欧福莱门业、祥云家居、方正门业、恒日、等共计参展商150家,辐射西北五省专业观众11500人次/3天,再一次创下了西安建博会观众人次的新高,为建材行业交流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市场背景:

一线城市房地产调控初见成效。一线品牌的省级代理商下沉二线、三线市场才是出路。

A保障房的推出将带动中低端产品的消费;

B一线城市的卖场和品牌已经饱和,二三线市场空间潜力并存;

C、发展战略上,应大量招募二线、三线市场的分销商,深入渠道经营。

二线、三线市场虽然经济水平较低,消费能力相对较小,但市场容量巨大,销售成本远低于一线市场。

显然,未来建材家居市场争夺的焦点将转向二线、三线城市。

谁快谁就赢!快是领先,是掌握主动权,是行业在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的法则

展望2016 立足陕北市场 辐射西北五省

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欧亚大陆桥的重要枢纽,具有丰富的区位产业和经济发展优势,本届建博会,邀请西北五省(陕西,甘肃,新疆,宁夏,青海)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客商参展参会,深化合作交流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 。借力陕西建材资源优势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辐射作用;济南展数十年的办展资源,行业品牌,邀约来自全国知名品牌进驻陕西市场,在建材行业低迷经营中,响应国家政策,开疆扩土。

让我们相聚丝绸之路新起点---古城西安,共同推进建材行业的发展!

同期活动:

u 2016西安房地产精装房建设精准对接会

u 定制家居新环境下企业多元化发展论坛

u 互联网+ 建材行业线上营销培训会

u 山东组团展商新产品发布会

展会保障

深入·观众邀请

1、一流的观众组织团队、106732条专业观众数据库、562处建材市场信息,专人、定向、一对一的邀请高品质观众,主要邀请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代理商、经销商、设计院、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公司、大型酒店、生产企业、原料供应企业、投资公司以及其他关注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通过电话、传真、邮寄、邮件、短信、拜访等方式邀请确保专业观众到场。

实力·媒体联盟

2、拥有312家行业媒体,合作范围从杂志、报刊到网站、客户端,针对每届展会的每次爆点

转载量达上万次,并有展会现场跟踪报导,实时将您的产品宣传至各大网站。

共享·系列展资源

3、系列展全国布点,拥有强大资源整合优势,借力济南、郑州、成都等地观众数据,大力整合

华北、中部、东北、西北市场专业采购商信息数十万家,立足国内买家邀请。

高效·互联网平台

4、在当前网时代的领域,展会官方微信、微博、QQ群等有近50000人的专业观众群体,本届

展会将结合展商、观众、媒体、官网、各个自媒体平台为一体的宣传架构,大力提升展会宣传

品质,为企业提供更为有效、快速、便捷的宣传效果。

参展范围:

门业展区:实木门、钢木门、免漆门、生态门、推拉门、折叠门、移门、平开门、滑动门、办公间隔断、卫生间隔断、防盗门窗、金属门窗、隐形纱窗、防盗纱窗等

橱(衣)柜展区:整体橱柜、集成厨房、橱柜门板、人造石台面、不锈钢台面等;整体衣柜、衣帽间、浴室柜、橱柜门、配套系列(电视柜、床柜、鞋柜等)等;

铜装饰类:铜门、铜窗、铜扶手、铜楼梯、电梯铜装饰、铜家具、铜拉手、铜家居制品;

整体楼梯:实木楼梯、钢制楼梯、钢木楼梯、玻璃楼梯、铁艺楼梯及配套设施

装饰艺术玻璃展区:玻璃马赛克、艺术玻璃、安全玻璃、玻璃贴膜、卫浴玻璃等

家居饰品:人造花卉类;画、镜及框类;树脂、塑料及金属工艺类;陶瓷、玻璃类;灯饰类;电话、时钟类;木、石(雕)刻类;小件家具及其它

家居五金配件:把手,滑轨、活动轨道、移门插销锁、移门手柄锁、五金配件等。

两城联动 双重优惠

第3届西安建材展于2016年8月19-21在西安隆重召开,第11届郑州建材展于2016年8月5-7日在郑州隆重召开,结合中原地区与西北地理优势,整合地域资源、品牌资源和客户资源,组委会给予参展优惠郑州、西安同时参展可享受7折优惠!

展位费用:(注:双向开口展位加收1000元人民币的角位费)

配套广告费用:(更多广告形式请联系组委会索取《广告手册》)

1、展会会刊:规格为146mm×209mm,印刷10000份,展会现场及展会后向所有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发放、销售,是直接面向潜在客户的高效广告方式。

2、展会资料:铜版纸印刷,展会前期面向所有行业内生产商、经销/代理/贸易商、房地产商、工程商、政府采购单位、同行业参观者等专业买家和观众免费发放。

3、展会现场广告:最易形成展会现场“眼球效应”!

办公室: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5层

联系人:李淑振 15165179393

电话;0531-83125412

传真:0531-88160483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陕西 西安市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开始时间:2016.08.19
结束时间:2016.08.21
联系人:李淑振
电话:0531-83125412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世界好门窗,中国临朐造!2024年4月18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门窗 10小时前 1981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4一城双展,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整合家居建材行业资源,汇聚旗下两大展会——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和2024中国(临沂)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倾情打造的一场北方地区“建装”行业品牌盛会。

全屋定制 10小时前 1963

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作为中国门窗幕墙观察者,FBC「世(界)观」栏目将带您洞察全球行业潮。今天让我们走近“科技浓度”极高的日本市场,跨入未来门窗的日式智造新纪元——日本YKK AP埼玉工厂!

门窗 04月19日 2354

世(界)观 | 日本门窗进化论:YKK AP如何演绎生产智能化?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