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第十三届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

展会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          开展时间:2016.07.03 - 2016.07.05

五金 涂料 锁具 灯饰 陶瓷 卫浴 门窗 地板

由中、俄、蒙三国政府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会--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北博会”),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自2004年创办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累计参展中俄蒙三方企业9600余家,参展项目31000余项,参观和洽谈的国内外客商达43万余人次,签订各类合同和协议近960项,协议金额320亿元。这项展会已经成为目前中俄蒙毗邻地区举办的规模较大、层次较高、影响较广、特色突出、主题鲜明的科技成果暨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

2010年6月,****、***《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发〔2010〕11号)文件明确提出:积极建设内蒙古满洲里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这标志着满洲里成为****个,也是唯一一个面向俄蒙及周边地区的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目前,满洲里口岸已成为东北亚及俄蒙地区区域性国际贸易枢纽,成为中俄蒙三国科技交流、经贸合作的龙头。中国已成为俄蒙第一大贸易伙伴国和真正意义上的最大投资国。

为了切实落实“****”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满洲里在东北亚区域经济技术合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我国与东北亚及俄、蒙地区科技、经贸合作交流。我们诚邀各界朋友光临“第十三届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其他具体事宜如下:

一、 展会背景

俄罗斯近2年工业建筑和商用房建筑面积达到前10年建筑面积总和,2018年世界杯场馆建设任务巨大,急需大量建筑材料与建筑、建设相关的设备与技术。俄罗斯政府实施《俄罗斯家庭住宅规划》计划,为中国建筑、建材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极好机会;

***的建筑机械和建材几乎全部依赖进口,进口材料80%源于中国,几乎涵盖了所有种类的建材产品。

二、展会的优势及亮点:

1、地理优势:满洲里口岸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西部,处于中俄蒙三角地带,北接俄罗斯,西邻***,素有“亚洲之窗”的美誉,是中国通往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和欧洲各国重要的国际大通道,是我国最大的陆路口岸,是一座独领中俄蒙三国风情、中西文化交融的口岸城市。

2、俄蒙采购商集中:展会期间,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政府及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工商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工商会等180多家工商会、将组织企业、采购商前来展示、洽谈、采购。

3、正规出口代理服务:组委会委托专业的报关和俄蒙清关公司为参展商提供规范的报、清关服务,并能为参展企业的产品提供仓储、办理俄蒙进出口认证手续等一系列销售服务。

4、专业全面的服务:为提高参展企业的实际效果,组委会将提前把参展产品与俄蒙相关采购商进行前期对接;会后参展企业还可以与组委会签订长期展厅展示及代销协议。

5、 邀请俄电商参展:2016年将邀请俄罗斯电商、跨境电商与会参展及交流,真正打开中俄在线交易的对接渠道。

6、政府支持力度:中俄蒙地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满洲里市政府全力组织企事业单位参观对接,是满洲里市最高规格的全民盛会。

三、展示内容

卫浴:卫浴设施及配件、浴缸、马桶、水槽、洗脸盆、浴盆、医疗用涡流式浴缸、淋浴房、淋浴元件、浴室附件、桑拿泳池及SPA;

陶瓷:瓷砖、马赛克、踢脚板/线、装饰条、瓷砖浮式地板;陶瓷机械;

地铺:地板、地毯、塑料地面材料、地面材料配件、耗材及铺盖技术、地面装饰材料及地毯的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地面材料的图案设计及印制;

装饰照明:各种灯具设备等;

门 锁 类:门类,门锁五金及配件等;

涂料:室内、室外涂料、石膏、染色剂、水漆;

墙面装饰:墙纸、壁画、黏合剂、工具;

建筑材料及设备:涂料、粘合剂、化学用品、屋面材料、绝缘材料、脚手架、模板/架、木材、板材、水泥、混凝土、块砖、设备、安全设施、附属设备、木质结构;

石材:室内石材;室外石材;石材工业所需的磨损剂、切割工具及化学产品、加工天然石材所需的工具及设备、原料配制剂;

五金工具: 手工工具、电动工具、固定装置及配件、工作凳、工具配件及装置、设备箱、梯子、装卸设备;

暖通管件: 管件、阀门、排水设备、废物处理、水暖系统、空调机、散热器、锅炉、燃烧器、制冷设备、通风系统;

玻璃门窗幕墙类:各种类型的窗及型材;门窗系统;建筑玻璃及幕墙;铝材及钢材门窗;防火系统;百叶窗及遮阳棚;自动门。

建筑灯具及电力产品

四、场地收费标准

1、 室内展位 :国际标准展位(3m×3m)

标准展位价格6800元人民币/个/展期(注:双开口标准展位加收10%费用),不含会刊费,会刊费用为每单位100元人民币。

(不含会刊费,会刊费用为每单位100元人民币)。

配置:三面围板,一只照明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一个220伏、15安电源插座和厂家名称标牌(中俄文楣板)

2、 室内空地特装展位:18平方米起租,价格:750元人民币/平方米/展期。

3、 室外空地:40平方米起租,价格:200元人民币/平方米/展期。

五、其他收费标准:

其他宣传广告(门票、手提带、条幅、彩虹门、实物等)或其他赞助方式请与招展单位联系。

六、参展报名程序及付款方式

请填报 “参展登记回执表”发送到组委会办公室前,并在报名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组委会指定账户汇出全款(合同在收到款项后正式生效,否则原定展位不予保留)。组委会指定账户如下:

户 名:中科研(北京)会议会展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永定路支行

帐 号:0200 2019 0920 0023 919

七、其他事项:

u 展前两周发放《参展商报到通知函》,展会具体安排以参展手册为准。

u 组委会有保留参展企业的展位调动权和取消参展资格权。

u 参展商在6月15日之前将公司简介(500字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办公室,刊载至会刊,会刊按付款顺序先后排列,需让组委会翻译俄文、蒙文的请注明(中译俄:100字/100元,中译蒙:100字/100元)。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第十三北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国内招展处设在北京,具体工作由“中科研(北京)会议会展中心”全权承办。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创新平台7层

联系人:谢 静 13671005984 18611538817(微信) E-mail: zemzlh@vip.126.com

电 话:010-68809529 传真:010-68809607 QQ:745797405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内蒙古 呼伦贝尔市 满洲里市 中国·满洲里国际会展中心
开始时间:2016.07.03
结束时间:2016.07.05
联系人:谢 静
电话:010-68809529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2024年4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在山东华建大酒店隆重举办。

门窗 04月18日 1334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隆重举办!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4月28-30日,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的开幕。本届展会前方招商小分队已经传来了众多头彩喜讯,可谓亮点频频。和往届展会与众不同的是,2024华中建陶精品荟针对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常态特别加推了卫浴、灯饰等泛家居展示专区,重磅打造一场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建陶卫浴全产业链盛会。

陶瓷 04月13日 2409

4月28日华中建陶第一展,多家石材企业首次参展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1大展馆,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全屋定制 04月09日 2101

倒计时7天,1600+展商已就绪,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莅临!

五大关键词聚焦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

3月27日至30日,备受瞩目的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在广州盛大举办。作为年度首场定制家居专业大展,展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军品牌,共同呈现了定制家居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趋势。

全屋定制 04月03日 173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闭幕,五大关键词聚焦定制盛会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惠深家居名品联展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点击视频就带您带您一探究竟!

全屋定制 03月30日 1297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高端家居,惠深家居名品联展火出圈 00:39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