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站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2016第四届内***际门业及定制家居展览会

展会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开展时间:2016.05.20 - 2016.05.22

卫浴 门窗 橱柜 地板 地毯 工艺玻璃 涂料 墙纸墙布 油漆

◆展会概况:

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尤其是近十年来的经济飞速发展,而内蒙古自治区受益于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影响,城镇建设飞速发展,高层、别墅、写字楼、酒店、大型综合生活小区等建筑业态楼群逐年增多,因此对各类门业、家具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加。

回顾 “2015内***际门业及定制家居展览会”于2015年5月8-10日在内***际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24家。展会吸引了美国、欧州、俄罗斯、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瑞典、韩国、台湾省、香港、***等十二个国家及周边地区品牌展商参展,德国丽尔、德国爱森、浩宇门业、三三铝业、龙腾门业、固之美、廊坊宝林、辽宁双强、吉林中硅、太行锯业、新裕东铝业、圣堡兰、镜涛实业、豪盾门业、俊马塑业、冠星门业、成辉五金等纷纷携带各自最具创新力的产品华丽亮相。现场签约金额约1260万,意向订单约28.6亿,展会因其规模大、档次高、代表性强、信息富集,商贸性强、成效显著,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和积极参与。

经过多年积淀,组委会60余万条涵盖门业、衣柜楼梯橱柜等集成家居、定制家居行业经销代理、工程采购、生产经营等产业链精准数据信息,为参展企业招商加盟,沟通产需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际范围内的经销商、商机寻觅者、采购商、战略合作方将为所有参展企业带来商机。本届展会“门业展+定制家居展”双展合一平台的搭建,方便参展商与观众更快捷地进行交流,精准贸易对接,满足供需双方诉求,让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快速有效地开拓市场、拓展商务、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维护老客户关系并建立新的客户关系,实现参展商利益最大化,推动产业链合作提供最佳贸易平台!

本届展览会同时也得到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科技推广中心、呼和浩特市商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协会、内蒙古建筑节能协会、内蒙古门窗幕墙行业商会、呼和浩特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等相关协会领导莅临观摩本次博览会。

◆ 宣传推广:

1、 针对展商企业品牌的塑造推广,通过邀请中央媒体、主流财经媒体、大型门户网站、行业媒体以及海外媒体对展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向全球买家推广最新品牌和产品,为展商创造无限商机!

2、 通过80家门业 家具等专业杂志及建材市场进行专业观众的邀请;

3、 借助微博、微信、论坛、专业qq群等网络媒体扩大行业影响;

4、 通过相关行业协会邀请并组织企业***和用户单位参观展会;

5、 通过网络邮件、传真、手机短信等新媒体信息,邀请历届参观观众20万条。

◆展品范围:

门展区:括实木门、装饰工艺门、生态门、铝门、移门、钢质门、钢木门、金属门、免漆门、竹木门、自动门、防

盗门、防火门、复合门、模压门、木塑门、隔断门、百叶门、折叠门、滑动拉门、保温门、铝塑门等。

集成定制/智能家居展区:整体家居、定制家居、整体衣柜、楼梯、整体橱柜、整木裙墙、整体书房、整体厨房、

衣帽间、智能家居系统等。

辅材展区:门套、木线、床套、隔断、板材、木皮、木塑、木屏风、木雕、高分子材料、密封材料等。

原辅料类:原木、人造板材、五金制品、木制半制成品、化工产品、装潢材料、其他家具配件。

机械展区:门业、定制家居生产机械、成套设备、加工设备等。

五金门禁展区:门控门禁技术、锁具及门窗五金配件等。

涂料化工展区:油漆涂料、化工产品等。

注:因广告位有限,费用须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后顺序进行安排。因故不参展的企业,可直接选择会刊及展场广告宣传。

◆参展联络

磐基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杨庄南里长城国际大厦D11

电 话:010-57789355

传 真:010-58907161

联系人:刘 超 186 1138 4463

Q Q:1592078285

E-mail:bjliuchaos@126.com

点击展开全文
近期已有0000位加盟商提交观展预约提交联系方式,马上

观展预约申请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参展联系方式

展会地址: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内***际会展中心
开始时间:2016.05.20
结束时间:2016.05.22
联系人:刘超
电话:010-57789355 拨打电话

展会相关动态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为品牌核心理念,立足居住空间设计,不断探索未来人居趋势。联邦高登本次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51分钟前 1258

「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 联邦高登x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精彩不断 01:26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17年家居行业经验,500强亚洲品牌,全域粉丝量超4000万,这就是林氏整家定制,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看看林氏整家定制会带来哪些精彩看点!

全屋定制 54分钟前 1079

17年经验,500强亚洲品牌,林氏x广州定制家居展有何新看点! 01:15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乐晨家居秉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品质让客户更安心”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绿色节能,乐晨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59分钟前 1012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乐晨打造健康环保、绿色节能的家居理念 01:16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工业化高端定制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认证的冠特除醛家居,本次亮相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全屋定制 2小时前 1213

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冠特除醛家居邀您一起来感受! 01:2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定制存年市场扩大,在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皇朝大家居有何新动作,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

全屋定制 2小时前 1343

皇朝x广州定制家居展:直击皇朝大家居,解读品牌新战略 03:25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