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幕

    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幕

    2019-03-23 10:3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笑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幕

    3月18日,第23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在广东中山古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耀世开幕。展会立足“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超千亿产业集群,8大会场强强联合,引领灯饰照明全产业链,开启开春灯饰采购盛宴。

    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幕_1

    开幕式现场

    3月18-21日,为期4天的春季展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联合利和、华艺、星光、时代、佰盛、华裕、路灯城7大灯饰卖场,全面迎合国内外买家各种采购需要。

    展会结合灯饰采购旺季的“天时”,凭借“灯饰源产地”特有“地利”优势,汇聚超2000家参展商“人和”,三位一体开启“前展后厂”“内销为主,兼并外销”的展会模式,为数千产业链品牌和数万全球采购商的精准对接发挥桥梁作用。

    开幕典礼上,古镇镇委副书记、镇长匡志表示,今后古镇将以会展经济为突破口,奋力将灯博会打造成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展会,走出一条培育高端、精品和专业化展览的会展之路,着力打造具有中山特色的会展品牌,助力“中山灯饰”这一区域优势品牌走向世界。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岳龙指出,一直以来,中山致力于创新变革驱动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全国首个灯饰行业的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山灯饰”的质量和品牌建设一直在业内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中山正加大力度以古镇灯饰专业市场为试点实施市场采购贸易,为广大外贸企业和商户提供“一站式”贸易出口综合服务,进一步促进中山市贸易新业态培育和外贸转型升级。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表示,在传感器、大数据、超级计算、移动互联网等诸多新理论和新技术快速发展的同时,照明行业也同样经历和适应着这种发展与变化。与展会同期启动的还有“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我们乐见的是灯具设计师将智能技术融入照明产品,我们期望着家居设计师将智能元素融入唯美的灯光佳作之中。

    随后举行了“中国灯都灯具市场联盟成立揭牌仪式”“‘灯饰价格诚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第二届灯光小品大赛颁奖仪式”。现场星光熠熠,大咖嘉宾群聚,国际交流、商贸合作氛围浓厚。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我对灯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9/03236934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