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9中山红博会筹备会召开 目前展位仅剩少量名额

    2019中山红博会筹备会召开 目前展位仅剩少量名额

    2018-12-10 10:1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牛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中山红博会筹备会召开 目前展位仅剩少量名额

    日前,2019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山红博会)筹备会议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六楼接待楼召开。中山市大涌镇镇长贺修虎、中山市大涌党委委员欧阳凯、中山市大涌经信局局长郑献辉、红博城董事何华钦、中山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林志洪、红博城董事会执行总监邱莉莉、弘木传媒CEO林伟华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就2019中山红博会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交流。

    会上,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对2019中山红博会活动概况、企业参展情况、红博会主题活动和宣传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大涌镇镇长贺修虎、大涌党委委员欧阳凯、大涌经信局局长郑献辉针对中山红博会主题活动、参展企业质量、宣传力度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红博城董事何华钦、中山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林志洪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多方合力共同办好2019中山红博会。最后,大涌镇镇长贺修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各单位一定要肩负起责任,更有力的推动中山红博会的发展,为推动大涌红木行业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2019中山红博会筹备会议在红博城召开

    2019中山红博会以“湾区红木 创新中式”为口号,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设置中国红木品牌综合展馆、各大红木产区集群展馆、木工机械展馆、湾区红木茶台作品馆、创新中式设计展专区、家居饰品展专区共六大展区,致力于打造红木品牌聚集高地,寻找新发展。

      2019中山红博会将于在2019年3月14日—20日在红博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目前,2019中山红博会线上宣传已在各新型媒体平台、大型网络媒体等渠道报道,线下广告已在大涌交通黄金位置覆盖宣传,下一步还将联动业界宣传、跨界宣传、终端宣传三种形式,面向家具销售商联合会成员及全国重点家具经销商超10000家具经销商、家装设计师、大家居经销商、酒店会所供应商等进行宣传。

      2019中山红博会宣传广告已在大涌交通黄金位置覆盖宣传

    作为2019年开春第一展,中山红博会是整个红木家具行业新一年发展的序章,也是了解新的一年红木家具行业发展动向的最佳平台,将为行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效益和灵感。自招展工作启动,不少红木家具企业纷纷预定展位,并表示对2019中山红博会的举办充满信心和期待。目前,2019中山红博会仅剩少量招商名额,计划参加这场红木盛宴的红木企业需尽快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9中山红博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三大“国字号”协会联手主办,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红博城、弘木传媒承办,将于2019年3月14日—20日在红博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1210488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