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会议丨市场遇冷如何突围 即将到来的家居品牌之夜给你答案

    会议丨市场遇冷如何突围 即将到来的家居品牌之夜给你答案

    2018-11-12 12:3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会议丨市场遇冷如何突围 即将到来的家居品牌之夜给你答案

    2018年,家居行业遭遇了三十年以来最为严峻的市场困境。消费者“省心装修,便利购买”的需求日益旺盛,全装修、长租公寓的快速发展极大冲击了家装企业和部品企业的市场。企业独自求变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压力。

    在如此困境下,行业、企业如何突围?家居圈里各有套路,强科技、促营销、提服务呼声不在少数。在市场快速上行的阶段,无数个风口可以助力企业成长起来。但想要枝繁叶茂的发展下去,扎实的品牌基础不容忽视。

    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建平台 为家居品牌发声

    对于家居而言,品牌就是注意力、忠诚度和个性标签,是一种具有巨大价值的“印象经济”。家居品牌的经营首先是企业自身的打造,而后行业的关注和社会的传播也是抢占竞争制高点的关键。

    2018年5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居然之家和网易家居联合发起“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面向行业及消费市场,培育中国家居优秀实力品牌。历经三个月的评估,讨论,涵盖厨房、卫浴、瓷砖、顶墙集成、家装等行业的46家企业及8家品牌的16款产品均参与了本次推广。其中,7家品牌还参与了登陆国际大屏的落地,真正以中国制造向世界发声。

    蒙娜丽莎负责人表示,加入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是一次高质量的品牌输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没有品牌作为庇护的产品就会成为牺牲品。”金牌卫浴负责人也表示,“协会开展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彰显国内优秀家居品牌,对家居行业来说是一次信心的提振,也给现今较低迷的行业市场注入一些新鲜力量。”

    在为行业打气的同时,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也直接面向用户提醒消费,更好的让用户了解企业和产品。帝王洁具负责人就认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力,随着现代消费升级,只有有实力的品牌,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了了解各家实力,网易家居每年3·15调查报告也作为此次评估的重要参考元素之一,考察其消费市场舆论口碑及综合服务能力。

    家居市场

    七大中国家居品牌亮相国际大屏

    促行业吹响品牌冲锋号

    树品牌才能在下半场的竞争中获得主动权,这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2017年5月10日,我国迎来首个“中国品牌日”,同时,消费升级促使人们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企业背后的文化理念等越来越认同,这最终指向品牌。

    同时,消费升级下,作为吃穿住行四大基本需求中的“居住空间”的升级,显然是人们特别关注的。2018年上半年,家居用品行业中,不少优势企业就已经开始积极打造自身品牌标识,甚至通过并购海外知名品牌等,完善自身品牌矩阵。

    树品牌的行动已经在行业范畴内吹响了冲锋号,而且随着家居行业品牌集中度加剧,能否成为消费者品牌决定企业最终的话语权。无论是做好产品,还是提升服务,企业的核心都是打造品牌影响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稳步迈进从产品品质到环保性能的每一步,是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又一个机遇。

    听分享表彰优秀品牌

    11月19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将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重头戏,“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参与企业的现场表彰也将在当晚举行。

    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家居市场

    参与本次推广计划的优秀品牌与品质产品

    品牌建设是当前行业的重点,更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优秀品牌都会因此齐聚,居然之家、网易家居等联合主办方相关领导也将出席活动并致辞。协会领导也将回顾两年来“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的经验、成就,并为参与2018届推广活动的企业颁发奖牌,感谢其为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做出的贡献。

    同时,9大优秀品牌还将现场分享,以“品牌说”的形式解读品牌的重要意义及树品牌之路。战略合作媒体也将进行全程报道。精彩不容错过,记得关注我们呦!

    活动流程:

    中国家居品牌之夜

    ▄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回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 九大品牌“品牌说”——东鹏整装卫浴、法恩莎、金牌卫浴、意中陶、恒洁、浪鲸、帝王洁具、蒙娜丽莎、东易日盛

    ▄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发布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11124828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