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沁园助力天猫品质好水生活节,发布全新精灵KRL3863无桶机

    沁园助力天猫品质好水生活节,发布全新精灵KRL3863无桶机

    2018-11-05 09:2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沁园助力天猫品质好水生活节,发布全新精灵KRL3863无桶机

    【中华建材网】2018年11月3日 北京。天猫生活电器行业主办的“天猫品质好水生活节”,暨天猫净水器行业双11趋势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联合利华旗下净水品牌沁园与现场同行及媒体共同探讨净水行业的未来趋势。同时更借此契机,正式发布全新智能无桶机——沁园精灵KRL3863。该产品通过领先行业的高效过滤功能,及智能的物联网技术,迎合了市场对于健康饮水的需求,助力消费者提升用水体验。

    1

    乐享沁园品质好水

    在“天猫品质好水生活节”活动现场,最受瞩目的是天猫联合第三方数据机构发布的行业白皮书《新中产在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品质用水洞察报告》。该报告表明,品质生活是新中产阶级的重要追求,而健康则是品质生活的前提。水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其重要性也逐渐凸显。优质的水能够为人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因此,净水器也逐渐成为了许多家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

    但报告中也指出人们在使用净水器时,常会遇到产品体积过大、无法了解水质变化、不清楚换芯时间,以及出水小等问题。作为专注净水20年的实力品牌,沁园早已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尖端科技,因此特地在此次大会上重磅推出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不仅拥有大流量、滤芯监控、智能操作等功能,更能帮助消费者享受健康,优化体验。

    1

    每一个沁园的产品设计,都是把消费者的需求及用水安全放在首位。全新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即体现了沁园的不懈追求以及引领行业趋势的远见。此产品使用了沁园领先的五级精滤技术,及全新的智联系统,从而能真切地改善用户的饮水体验,提升生活水平。

    智享品质芯境界

    相比过往产品,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最大的升级便是智能化,通过IOT打通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连接。由于搭载了WIFI智联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让操作更具便捷性。不仅如此,用户可以通过APP实时监测滤芯寿命、监控水质变化、了解用水流量。机身和APP上均有个性化的提醒功能,能让消费者及时换芯,保证水质安全,甚至还能帮助消费者完成一键购买滤芯、一键保障等操作。该产品配备的语音互动功能,也会增加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趣味性。

    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采用4芯5级高效过滤配置
    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采用4芯5级高效过滤配置
    净享健康水生活

    除了智能化,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使用了400G大流量的RO过滤膜,可使纯水流速最高达到1.05升/分钟,大大提升了出水量,帮助用户解决了长久以往的出水问题。

    同时,该产品采用的是“PP棉+CTO活性碳+CPP复合滤膜+RO过滤膜”的4芯5级高效过滤配置,最高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可以去除绝大部分对用户健康及饮水体验造成损害的成分,保证水质更安全,还能改善口感,增加饮用水含氧量。除此之外,沁园精灵KRL3863无桶机可实现即滤即饮,使纯水不会在机器内长期储存,避免造成二次污染,而废水率更是达到了1.5:1,令消费者在环保的同时,又能饮用到实时的新鲜纯水。

    KRL3863无桶机还拥有双出水龙头,一种是出纯水(通过RO膜的水):可以直接饮用;另一种是净水(经过前面复合滤芯,但是没有经过RO膜):可以用来洗菜洗水果。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使用上更加人性化。

    作为一家在净水器行业中占着领先地位的品牌,沁园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开拓创新,结合尖端科技与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未来,沁园也将完成品质化、高端化的转型,与中国家庭共同致净新未来。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1105481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